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安阳城市建设日新月异 建业·世和府北园闪亮登场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7-11 15:22:0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于艳彬 见习记者 于彦鹏/文图

近年来,安阳市城市建设如火如荼,一个个新楼盘相继开盘,闪亮登场,把古都安阳装扮得更加绚丽多彩。7月9日晚上,由安阳市企业家协会和安阳建业·世和府项目部联合举办的消夏音乐晚会启动仪式在东区迎宾公园湖畔——建业·世和府中轴景观带举行,伴随着曼妙的音乐和徐徐的清风,为人们在盛夏中带来了丝丝清凉。

安阳市原正市长级干部陈明今,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原院长王长法,北关区原正区长级干部靳红安,文峰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安阳市企业家协会政策顾问尚红军,安阳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黄光华,安阳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安阳建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陈爱国及安阳工商界代表、社会各界人士100余人出席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邀请知名乐队现场演绎,动感的音乐伴随绚烂的灯光,嘉宾们举杯品共饮着新鲜的扎啤,品尝着美味的烧烤,把夏夜的浪漫与激情诠释的淋漓尽致。晚会还邀请宾客互动点歌,展现个人才艺,精彩的表演为活动增添无限乐趣。

除了舞台表演,活动现场还穿插趣味游戏,激情四射的“欢乐抖球”,考验反应的“萝卜蹲”和爆笑不断的“揪住快乐的小尾巴”游戏精彩上演。“加油!加油!在现场宾客的欢呼声和欢笑声中将气氛推向高潮。

尚红军在致辞讲话中说,近年来,安阳市企业家协会充分发挥联系政府和企业家的桥梁作用,积极组织、策划了各种活动,使协会的凝聚力不断增强,各会员企业稳健经营,成绩斐然,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建业于2003年进驻安阳市场,迄今已开发建业桂花居、森林半岛、建业城等多处精品项目,可谓在安阳东西南北,处处开花,其高品质的楼房和优质的物业服务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为满足安阳人民对更高品质生活的需求,建业集团推出“世和府”这一全新力作,这对提升安阳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拉动安阳经济发展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建业·世和府项目负责人何晓琳介绍,建业世和府北园是建业集团又一匠心量身打造的微型豪宅居住社区,位于安东新区核心地带,光明路与紫薇二路交汇处,迎宾公园北侧,分享安阳迎宾公园45万平方米景观视野和城市天际线,该项目总占地面积73亩,总建筑面积为15万平方米,形成了二期与一期将整个城市绿海拥揽入怀的状景。二期北园采用了现代公建风外立面,玻璃面积占比70%-80%,建造成本远远高出实体墙,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更多的产品优化,推出107-170平方米面积区间的户型,每个户型均赠送设备平台,实际使用面积远高于市场同等建筑面积户型,给客户更多选择空间,填补客户对豪宅小面积的居住需求。

安阳建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陈爱国表示,近年来,安阳建业·世和府以打造“新城综合性门户公园”为目标,致力于建设成一处大气优美的迎宾形象园、历史积淀的文化传播港、公众活动的运动休憩场和可续发展的生态体验地。居于此,让居住百姓呼吸公园鲜氧,纵享生态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