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郑汴洛沿黄国际文化旅游畅达工程项目开工仪式在开封水稻乡举行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7-10 14:41:1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陈艳辉 萌友 王媛媛/文图

  7月9日上午,郑汴洛沿黄国际文化旅游畅达工程暨省道312开封境一期项目开工仪式在开封示范区水稻乡隆重举行。开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市人大副主任贺全营,市政府副市长钱忠宝,市政协副主席张志刚,市交通局局长牛彦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文兴,龙亭区常务副区长陈广升,发改委、财政局等相关职能部门,施工方、监理方代表参加了仪式。

  首先,钱忠宝致辞。他表示,S312是市委市政府重要战略举措,对完善北部区域交通路网体系,推进郑汴一体化建设,带动沿黄生态经济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参建单位严把质量关、安全观.精心组织,倒排工期,科学施工,确保十月底主干道全线通车,统一思想,团结协作,各负其责,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把312线建设成展示城市风貌的精品工程。

  肖文兴在致辞中介绍了示范区指挥部带领金耀办事处、水稻乡不断刷新示范区速度的工作情况,肯定了党员干部特别听指挥、能战斗,能奉献、顾大局的示范区精神。肖文兴说,S312是黄河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的大通道,振兴乡村的大助力。示范区作为312开封段建设主阵地,一是坚持高位推动、尽锐出战,聚焦目标再加劲;二是坚持抢干快干、锁定任务,发起总攻,倒排时间表、制定路线图,加强调度、实施督查,确保高效稳妥完成任务。三是优化服务环境,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推进项目建设快起步、稳推进、早建成,以实打实的工作实效回报市委市政府、人民群众的殷切希望。

  随后,施工方、监理方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示范区管委会的要求,扎扎实实确保项目顺利完工。

  最后,张松文宣布郑汴洛沿黄国际文化旅游畅达工程暨省道312开封境一期项目正式开工。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