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郭智深副厅长到驻马店检查监所环境秩序整治和视频查勤调度工作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7-09 14:12:3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雷刚 萌友 张兵/文图

  7月4日,河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郭智深在省公安厅监管总队政委杨连贵,驻马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钦胜,驻马店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杜玉坤,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徐秋生陪同下,到驻马店市监管支队调度驻马店市、县两级公安监所、查看公安监所环境秩序整治情况 。

  郭智深一行深入到驻马店市监管支队视频查勤中心,通过视频监控逐所查看调度市、县两级公安监所内部安全管理和环境秩序专项治理情况。 对驻马店市戒毒所、市看守所、泌阳县看守所、确山县看守所监室 环境秩序整治提出了表扬。

  郭智深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保障服务诉讼工作。 一方面做到依法应收尽收,一方面做到依法应变尽变。在保障疫情 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做好涉黑案件以及监所的提审、开庭、会见工 作;要继续坚持"三个不变” 和严格落实“八个常态化",继续 强化公安监所环境秩序专项治理,下大力气抓好军事化管理,让所 有在押人员养成规矩意识,树立规矩观念,让规矩遍及监所各个角 落、各个管理细节,体现出社会效果;要按照省厅“十个一律",工作要求,认真落实监所新收押人员体检、核酸检测和隔离时间的要求不放松,确保监所零疫情、零感染。要求监所做好夏季防暑、防疫、防病、防汛和食品安全工作,医生要24小时规范值班,上班期间必须穿白大褂,药品要齐全管用,做好各项监管制度的落实, 坚决做到“零疫情、零事故、零死亡、 零违纪、零舆情”;要认真履职,值班民警必须每天24小时监控巡查。监管系统要发扬钉钉子精神,狠抓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做到每天查漏洞,及时补短板,一刻不放松,确保疫情防控和监所安全双加强、双安全,尤其是重点时间段、 重点岗位、重要部位、重点人员的安全检查,及时发现问题, 及时纠正违规;坚决做好保障监所安全的三大治理工作。落实在押人员一日生活制度、监所内部管理制度、杜绝“牢头狱霸”,养成规矩意识、自律意识、服从意识。六是 抓好队伍管理,做好民警心理辅导,及时消除不安定因素。 同时也要克服麻痹思想,坚决执行公安部纪律规定,省厅监 管十条纪律规定,不准发生通风报信、不准接受在押人员家属宴请、不准发生收黑钱现象, 更不允许充当“保护伞 监管支队和监所领导必须带好头,尽最大努力把监管队伍建成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有为的“铁军”。

  王钦胜要求: 坚决落实好郭智深副厅长要求,监管支队要加强日常监控巡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纠正违规;出台规范化管理工作细则,确保监所 安全。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