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黄河水院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2020-07-08 06:54:1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6月30日上午,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周保平、校长祝玉华等领导,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党外人士代表、教师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现场会议,其他教职工参加视频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刘卫锋主持。会议在全体党员高唱《国歌》中拉开序幕。

    周保平以《认真学习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 奋力推进“双高校”建设》为题发表讲话。她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以人民为中心的光辉历史,诠释了新时代战“疫”精神的深刻内涵。周保平强调,今年是学校“双高校”建设全面启动之年,全体教职员工要有“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抓住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良机,推动学校以更快的速度向更高的目标迈进。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她提出五点要求与希望。一要突出压力传导,抓好责任落实;二要突出立德树人,抓好思想建设;三要突出固本强基,抓好组织建设;四要突出能力提升,抓好队伍建设;五要突出从严从实,抓好廉政建设。各级领导干部要扛稳压实“两个责任”,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紧盯“关键少数”,紧盯重要节点,推进作风抓细抓实;坚持“一防二纠三查四改五建”“五步工作法”一体推进以案促改,深化标本兼治。

    党委副书记刘卫锋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要学习典型,对标先进,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体现到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的实践中去;三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确保“双高校”建设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各部门、各单位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量化、细化工作方案,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和“双高校”全面启动奠定坚实基础。(魏豪)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