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开封市顺河区阳光社区党委开展庆“七一”红色系列活动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7-04 10:37:1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曹东方 见习记者 王汝龙 韩亚楠 萌友 卢艳茹 \文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追寻党的奋斗足迹,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3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曹门街道阳光社区党委举行庆“七 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老党员宋振海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与会人员讲述了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岁月中,共产党人是如何紧紧依靠人民,坚持27年革命武装斗争红旗不倒的战斗故事。老党员宋振海强调,共产党员当前就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认真学习党史、党章、学习习总书记一系列讲话精神来武装自己,努力做一个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下午,阳光社区党委书记王雪皎、区大数据李娜主任及曹门办事处分包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行人来到社区老党员家中,慰问社区老党员李青兰,向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为其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并送上慰问品。同时,叮嘱老党员李青兰的家属要照顾好老人的饮食起居,更希望能多关心其精神生活,让他们健康快乐的度过晚年。

从李青兰家回来后,阳光社区党委书记王雪皎、区大数据李娜主任及曹门办事处分包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行人来到开封市刘少奇纪念馆联合开“双联双创”活动,并在刘少奇的雕像前由区大数据局李娜主任带领重温入党誓词。

阳光社区党委书记王雪皎在活动中要求,党员干部要通过教育学习,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行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中央权威,做到令行禁止,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党员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履职创业的激情,激励全体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