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南曹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过“生日”,忆初心——管城区王司李小学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活动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6-29 11:24:5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韩新情图文

“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教师为学校教育教学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南曹中心校领导周健俊校长为过政治生日的党支部书记刘马强颁发“政治生日”贺卡时深深寄语。

共忆入党初心,铭记党员身份。6月28日上午,管城区王司李小学党支部举行“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首先,周健俊宣读过“政治生日”党员名单,对他们表示祝贺,并送上学校特制的政治生日贺卡,希望他们能牢记当初的誓言,不忘初心,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紧接着,宣传委员韩新情带领两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重新燃起党员同志对党的拳拳深情,也点燃党员们久违的激情。

党支部书记刘马强校长深有感触:“我党正在进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广大党员教师必须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自信带到教学中,感染学生;将自信带到教科研中,创新探索,为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做贡献。”

组织委员魏红伟同志2000年入党,算是党员队伍中的老同志。他说,共产党员过“政治生日”,对个人而言,有着深刻的人生意义和政治意义。可以时刻提醒自己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出现在工作和生活中。无论在正常情况下还是遇到危难时,自己都要努力走到最前面,为党员和群众作出榜样。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政治生日”,自己的党性又一次受到锻炼和熏陶,今后会更加珍惜自己的党员身份,铭记初心,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