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开封杏花营农场开展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6-29 11:21:5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陈艳辉 萌友 靳辉/文图

  根据开封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0年第二季度“逐村(社区)观摩、整乡(街道)推进”的通知》要求及场党委工作安排,6月28日,开封示范区杏花营农场组织开展2020年第二季度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活动由场党委书记禹文杰带队,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村)党支部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区派督导组庞新强书记和郝敏主席全程参与观摩活动并进行指导。

  此次活动围绕市、区巡察组反馈的基层党建问题整改情况,支部标准化建设、制度落实情况,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情况和党建工作亮点发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观摩。

  观摩活动采取“一听二看三查四评五交流”方式进行,每到一处,现场听取各支部书记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照评分表逐项查看软件台账、现场提问基层党建知识点和支部目标计划。着重询问了各支部“四面红旗”创建目标、制度落实和巡查问题整改情况。

  观摩结束后,观摩团一行在史砦社区开展二季度党建论坛活动活动由场党委副书记、场长马胜伟主持。督导组庞新强书记首先就本次观摩的整体情况进行了点评总结,并就如何抓党建、如何以党建引领服务群众两个问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与大家展开讨论。

  郝敏主席就此次观摩活动给予农场各支部党建工作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二是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三是将政策、制度落到实处。

  最后,场党委副书记、场长马胜伟要求:一是认准年终“四面红旗”创建目标,树立“大抓党建、抓大党建”思想。二是抓党建不是“务虚”,要充分认清抓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三是各支部要看清差距,补齐短板,培育亮点。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