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许昌建安交警扎实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活动

来源: 2020-06-29 05:38:0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韩争强

    通讯员 田 华

    端午节前夕,许昌市建安区交警大队大队长王坤建、教导员王国勤按照“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活动要求,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五必进、五必访”工作目标,和灵井派出所“一村一警”辅警走进灵井镇,深入了解群众工作生活情况,排查掌握各类基础要素底数,听取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解决影响群众安全感的揪心事、烦心事,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在灵井镇易刘村,王坤建深入易刘村建安区祥远养殖合作社、沿街门店、医疗诊所和村民家中,仔细询问了养殖疫情防控、企业生产环境和生猪运输等问题,就村民关注的乡村小额非法集资、申请办理立户、婴儿申报登记户口以及私家车窗登记注册、驾驶证办理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问询、调查,并对村民在建安区设区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公安机关基层工作上征求意见、建议。

    在灵井镇霍庄村,王国勤先后走进霍庄村昌龙化纤有限公司、星紫戏剧文化用品有限公司、霍庄实验幼儿园、顺丰速运等九家村企、商户开展走访、排查、调研。在有着霍庄龙头村企称呼的昌龙化纤公司,王国勤与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管理制度、疫情后复工复产、国外技术员及一线工人管理情况,并深入生产车间排查了安全生产隐患,在企业经营环境、村庄治安、矛盾纠纷等方面着重了解、在企业运输车辆和驾驶人管理以及辖区交通环境上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公安机关公正执法、队伍建设方面进行了建议征集。

    开展这次“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活动,对每一位包村交警都是一次深刻的社会治安形势体验和教育,走进群众家门拉近了警民距离,密切了警民关系,明白了工作职责,提高了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活动当作一次学习契机,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提升全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