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国网西平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中国服装直播日”现场保电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6-27 20:05:3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雷刚  萌友 郑永军  刘亚永/文图
6月26日,首届中国服装直播日在西平开幕。此前,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宣传将每年6月26日确定为中国服装直播日,首站的直播活动在西平县举办,有百家直播间联动千余家企业开展直播,百名网红同时同地齐播在全国属首次,省长、会长、厅长、市长、院长、县长“六长”齐上阵,在直播间巡场助播、网上带货,共同推荐各系列服装品牌产品,与网红、粉丝线上互动,点爆河南服装产业市场,打造中国服装直播活动“金字招牌”。

西平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将中国服装直播日保电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全面进入特级保电状态,成立以总经理、党委书记为组长、分管副总经理为副组长、各专业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保供电领导小组,明确各专业部门保电职责,全面负责保电的相关事宜。密切关注电网负荷,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电网运行方式的安全校核,结合历次保电的丰富经验和此次活动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保供电方案和应急预案,下发保电值班表,层层分解,将保电落实到专业、班组、个人;所有无人值守的变电站恢复专人值班,安排人员对涉及到的设备和线路开展拉网式排查,针对薄弱环节,做好相关的管控措施,做好预想,预判,预控,确保隐患无死角,对重点线路、重要设施和重要区域安排专人驻点值守、特巡特护。

从活动主办场嫘祖服务新城智尚工业园的百余间直播间搭建起,20余名保电人员就全面投入到线路的安装工作中,安装低压开关柜15面,直播舞台专线1928米,灯光专线1912米,为126间直播间空调专线1876米,空调线3500米,照明灯泡、插座336个,同时做好了人民广场网红“孟婆汤”、“网红美食”等场所的保电任务。

直播日当天,该公司调配500Kw、250Kw发电车各一辆,确保、满足现场应急保电需求。60余名保电人员在活动现场蹲守,同时成立应急抢修梯队,备好备品备件,做好突发事件的抢修准备工作,以快速、专业、精细、优质、高效的行动,保障了活动的有序进行,圆满完成了直播保电工作。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猛犸头条驻马店新闻热线:13733809807,18838226078)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