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鹤壁市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启动仪式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6-25 18:04:1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学军 萌友 熊亚东 /文图

6月24日,鹤壁市禁毒委在全民禁毒宣传月及“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在该市艺术中心举行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大型宣传启动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批示及中央领导相关指示精神,积极探索运用新形势、新方法开展全民毒品预防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全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大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积极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鹤壁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唐献泰出席活动并讲话,禁毒委副主任熊发禄、李奎、贾立新、苗雨、张涛,市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分管科室负责人,参与全市禁毒工作的公安干警代表,禁毒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罗锴同志主持。

唐献泰、罗锴同志一行听取了社会青年志愿者发言并认真观看了由该市禁毒委制作的禁毒宣传片,及由国家一级演员金不换夫妇拍摄的禁毒公益代言小视频,查看了活动现场各禁毒委成员单位摆放的宣传展板、宣传彩页、毒品样本等,对全市公安机关在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方面所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唐献泰提出要认清危害,远离毒品毒品问题是当今社会最为引起人关注的问题,是关系到千百万家庭幸福、 社会稳定、关系到国家民族兴衰的重大政治问题;要严厉打击,保持高压要树立“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的思想,按照中央禁毒委工作方针,坚持不懈打好人民战争,健全和完善打防结合、标本兼治的禁毒工作长效机制;要广泛动员、齐抓共管深入开展禁毒人民战争,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愿望和呼声,是一项得民心、顺民意的“民心工程”。

唐献泰、罗锴同志一行及会场参加活动的200余人进行了“鹤壁市国际禁毒度日宣传教育大签名”活动,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招募禁毒志愿者30余名。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拒毒、防毒能力,营造了人人参与抵制毒品的良好气氛,为不断深化全市禁毒预防教育工作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