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传递网络正能量!漯河举行首批“漯河好网民工作室”授牌仪式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6-24 11:36:1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徐先友 见习记者 孙晓永 萌友 刘磊 孙鹏/文图


6月23日上午,漯河市举行了首批“漯河好网民工作室”授牌仪式,漯河市委网信办为4个单位和个人授予漯河好网民工作室。
近年来,漯河市委网信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落实省委网信办好网民“五个一”行动部署要求,通过开展漯河好网民系列活动,树立典型,弘扬正气,凝聚人心,凝聚力量,打造“漯河好网民”品牌。2019年12月,漯河好网民微博话题获中央网信办表彰,成为全国唯一一家地市级热度话题。2018、2019连续两年,漯河市委网信办荣获全省“争做河南好网民工程先进单位”。
“漯河好网民工作室”创建活动,通过灵活多样、各具特色的小阵地建设,激发朝气蓬勃的大活力,以团队、标兵、榜样的力量,教育、带动、传递网络正能量。
漯河市委网信办主任袁树青在授牌仪式上指出,“漯河好网民工作室”的授予,不仅是对大家工作的肯定,更是鼓励与鞭策,希望大家在遵守法律法规、弘扬道德风尚、提倡行业自律、倡导网络文明、促进社会和谐、推动互联网事业健康发展上下功夫,引导网民向上向善向好,共同维护网络生态,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此外,他还希望工作室发挥网络名人的传播优势,加强网络文化作品的创作,聚焦时代主题,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生产出优秀的接地气的形式多样的正能量“爆款”新媒体作品,组织开展更好的网络公益活动,为讲好漯河故事,营造清朗网络空间贡献力量。
“这既是组织对我们的信任和肯定,也是对我们的鞭策和考验。漯河好网民工作室的成立,让我有机会在一个崭新的平台上,为唱响漯河好声音、传递漯河正能量贡献微薄力量。”“漯河好网民工作室”获得者王学明表示,今后将尽心尽力,以漯河好网民工作室为主阵地,利用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网言网语”,着力打造“有温度、有品质、传得开、叫得响”的评论作品,为讲好漯河故事,营造清朗网络空间贡献力量。
 
据悉,下一步,漯河将继续深化漯河好网民工作,推动全市形成“网民引导网民、网民教育网民、网民带动网民”良好舆论氛围,持续打造网民自愿参与、真实参与、乐于参与的漯河好网民特色品牌,助推全市网络文明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