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100亿!团市委与建设银行洛阳分行携手支持洛阳青年创新创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6-18 13:50:2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6月16日,共青团洛阳市委与中国建设银行洛阳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围绕“服务青年创新创业,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举行座谈会。


本次“团企合作”,旨在积极鼓励、支持和引导洛阳市青年创业者有效应对疫情之下创业发展新形势,同时为洛阳青年创新创业工作提供一揽子的金融服务。

协议约定,建设银行洛阳分行将在未来5年意向性提供不少于100亿人民币的融资支持洛阳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向洛阳市先进制造企业、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等,提供包括普惠金融、信贷等投融资支持的金融服务。同时为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县域治理“三起来”,团市委和建设银行洛阳分行将结合各自优势,在把握县域经济优势,突出地域经济特色的基础上,积极支持县域青年创业发展。

座谈会上,团市委、建设银行洛阳分行、青年农村致富带头人代表和青年创业者代表就加快建设副中心、聚力打造都市圈的新征程上如何更好地服务青年创业、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服务实体经济壮大展开交流。青年创业者代表结合各自目前创业实际,充分表达了各自在融资、资源整合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建设银行洛阳分行工作人员针对大家提出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政策解读。下一步,为打通青年创业者融资和银行金融普惠政策之间的堵点,团市委将携手建设银行洛阳分行积极支持中原智慧青年双创服务平台建设,打造一个包含在线政策解读、项目申报、金融贷款、法律咨询等全方位功能的数字化服务平台,全面服务和助力我市优秀青年创新创业工作。
团企合作是价值取向、使命担当的高度契合、是融合资源、创新服务的有力实践、是顺应形势、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在全面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开局之年,团市委与建设银行洛阳分行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以服务青年创新创业为核心,以金融服务支持为抓手,一同携手助力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