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濮阳市公安局工业园区分局付志刚:扎根基层为百姓 无怨无悔尽职责

来源: 2020-06-12 01:52:1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付志刚同志是濮阳市公安局工业园区分局警务综合室负责人。优秀共产党员,二级警长,历任派出所指导员、治安管理大队副大队长。

    付志刚同志自从警以来,一直在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的一线岗位,该同志先后荣立“三等功”两次,2012年被评为“河南优秀人民警察”,2017年被评为“全市优秀人民警察”,连续多年被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公务员”。

    2004年至2008年,在监管支队工作期间,踏实苦干,勤奋好学,任劳任怨,业务工作很快熟练上手,深挖摸排犯罪线索,侦破了全省具有影响的2007“3·18”绿色庄园两人被杀案。如何摸排案件疑难案件线索协助破案总结出一套卓有成效的工作方法,其间,摸排线索200余条,破获案件7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0余人,在管教工作中坚持原则,贯彻言教与身教相结合,言行一致,以身作则,感染、启迪、陶冶每一名罪犯的心灵,使教育改造罪犯工作收到良好效果。

    2008年至2011年先后在胡村派出所和皇甫派出所工作。在胡村派出所期间,坚决打击违法犯罪,确保工程项目顺利推进。在皇甫派出所工作时,时刻牢记服务人民的宗旨,坚决维护群众利益,扎实为群众办实事,化解矛盾纠纷67起,辖区旅游景点、大学、政府机关安全稳定,得到了群众的良好口碑。

    2011年至2013年,在昆吾分局治安管理大队工作期间,秉公执法,连续办理了8起食药案件,依法起诉20余人,有力地维护了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2015年以来,在工业园区分局担任警务综合室负责人期间,钻研业务、忘我工作,围绕全局工作,服务领导决策,当好参谋助手。在工作统筹上,认真对待,超前谋划,方方面面的细节尽可能地考虑周全、安排到位。在综合室只有两名民警的情况下,加班加点,工作成绩突出,2019年,综合室负责的绩效考评项目在全市公安机关排名第二。

    付志刚始终在自己的岗位上保持着知难而进、勇于实践的工作热情,自我加压,永不自满,永不懈怠,只争朝夕,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他踏实务实、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爱岗敬业、勤于钻研的工作态度,严于律己、廉政为民的高尚情操已经深深融进了人民警察的血脉。(夏仲宽)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