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南阳卧龙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服务脱贫攻坚大局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6-04 17:24:4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记者张定有 魏广宝 萌友王兰玉 张晓征/文图


近日,南阳市卧龙区采取“学习 实践”、实践为主的形式,在67个区直单位和中心城区7个街道开展“转作风、强党建、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有效服务了脱贫攻坚和“双创双建”工作。


城乡结对“手拉手”,脱贫攻坚战犹酣。区委办、区委政法委、区检察院、政府办、教体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审计局、妇联、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卧龙岗文化旅游产业集聚区等单位,组织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开展上党课、“四联两聚”、结对认亲活动,走访慰问、交心谈心,力所能及地帮助结对村和困难群众解决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
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区法院、卫健委、住建局、水利局、商务局、三产服务中心、南阳独山风景区管委会等单位,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集中行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分包路段和社区,开展宣传教育、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好“双创双建”等工作。

线上线下忙充电,思想政治受洗礼。区人社局、自然资源局、发改委、城管局、科技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应急管理局、信访局、林业局、供销社、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中心、民兵训练基地等单位,学习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习近平谈求真务实的作风》、《河南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若干意见》、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区“两会”精神,并展开讨论,在常态化防控条件下做实诵读党章、交纳党费等六个规定动作,力争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学习之星受追捧,智慧党建结硕果。区统计局、农机技术中心、信息中心、档案馆、南阳王府饭店、移民服务中心等单位,举行5月份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表彰、挑战赛、读书分享会,表彰先进、交流心得,互促共学,共同提升。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