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报网高考直通车频道,为考生提供专业的报考服务!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简介

  • 办学性质 : 省属公办
  • 办学类型 : 普通本科
学校介绍 :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置、河南省人民政府举办的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培养职业道德良好、理论功底扎实、实践能力突出、富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财经管理类应用型人才为主要目标,努力建设成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财经特色鲜明、办学优势突出的应用型普通本科高校。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资源丰富,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是青年学子理想的高考目标高校。两个主校区分别坐落在郑州市郑东新区的象湖、龙子湖畔,是省级文明校园。在校生两万余人。 查看详情>>

招生专业报名咨询

办学优势

  • 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
  • 注重学生实训,注重课堂质量
  • 完善的就业保障体系,为就业提供有力的保障
  • 理论结合实践,培养实用人才
  • 日常管理严格,学风建设扎实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招生代码:6215

招生简章
招生对象: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
招生计划: 具体招生计划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数字为准。
学费标准: 普通本专科学生,按照河南省公办学校标准收取学费。国际合作办学、软件技术学院按省物价部门批准的标准收取学费。
简章简介: 2020年税收学、投资学、工程造价、物流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保险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商务、金融数学、视觉传达设计、财政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社会工作、会展经济与管理、学前教育、汉语言文学、商务英语、软件技术、金融学、审计学、智能科学与技术、环境科学、资产评估、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健康服务与管理、信用风险管理与法律防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应用心理学、工程管理、酒店管理等31个本科专业立足河南、面向全国招生。会计、计算机网络技术、金融管理、建筑设计、小学教育、英语教育、数学教育和工商企业管理等40多个专科专业面向河南省招生。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资源丰富,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是青年学子理想的高考目标高校。两个主校区分别坐落在郑州市郑东新区的象湖、龙子湖畔,是省级文明校园。
简章详情

注:本网招生简章中的学费、招生计划仅供参考,具体以当地教育局及物价局审核后的标准为主。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常见问题

查看更多 
问:你校是什么性质的学校?

答:我校是2016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省属公办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由原河南财政税务高等专科学校、原河南教育学院联合组建设立。学校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设象湖校区(原河南财政税务高等专科学校)、龙子湖校区(原河南教育学院)两个教学区。

问:你校专科毕业学生是否可以参加“专升本”考试继续学习深造?

答:根据目前上级有关规定,我校专科毕业学生可以参加“专升本”考试升入本科段学习,考试报名无比例限制,并且我校各专业“专升本”升学率在全省一直名列前茅。

问:你校艺术类考生在哪一批次录取?录取规则如何?

答:报考我校艺术类的考生,随艺术类专科批次录取。要求专业成绩和文化课成绩单科过省线,然后按综合成绩录取,即:专业成绩×60%+文化课成绩×40%。

问:录取专业不满意是否可以调整专业?

答:学校制定有专业调整管理办法,新生入学后可在规定时间内向所在学院提出专业调整申请。

有问必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院校信息均参考学校官网及网络上信息整理,因信息可能和院校官网最新动态有差异,所有专业招生、录取分数线等信息,均供考生作为参考,想要报考院校的考生,请登录院校官网查询,或咨询各院校招办了解最新招生情况。如果您发现网页中的任何问题,均可以发送邮件到315817906@qq.com联系我们更正,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