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千企惠民促消费 双汇投放1500万消费券

来源: 2020-06-03 10:34:5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今天逛展销买得真实惠,优惠幅度确实很大,特别是食品类,基本都在8.5折以上。你看,我买这双汇筷厨煎烤炒菜肠,原价149元一箱,今天优惠后仅卖126.7元。我家大孙子特别爱吃这个,这不,我一口气买了两箱。”6月1日中午,在漯河市举行的“千企惠民促消费”活动现场,市民王大妈提着大兜小兜的“战利品”,高兴得合不拢嘴。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徐先友

    见习记者 孙晓永 通讯员 万晶晶/文图

    大手笔!

    双汇发放1500万元消费券

    据了解,为满足群众消费需求,稳定经济运行,漯河市特意组织开展了“千企惠民促消费”活动。

    6月1日上午,漯河市“千企惠民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该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漯河市人民政府市长刘尚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余伟等出席。

    该活动以“促消费、惠民生、激活力、稳运行”为主题,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体,线上领券、线下消费,多方联动、闭环操作”的模式,组织全市千家生活消费品生产企业、汽车销售、住宿、餐饮等商家,开展让利惠民促消费活动,参与活动的商家让利幅度达10%以上。

    活动一期自6月1日开始,至6月30日结束,分别在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市体育中心、临颍县东方国际亿洲城、舞阳县亿洲建材博览城设置了4个全天候开放的集中展销点,以及经开区中山公园1个夜间集中展销点。

    目前,参加该活动的商户已超过1000家,商品品类1800余种,发行消费券额度近6个亿。其中,漯河烫金“名片”双汇首期发放了300万张消费券,价值1500万元。

    市长助力直播

    线上线下优惠齐发

    上午9时许,记者进入了设立在漯河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的活动展销点,人气最旺的依旧是双汇展区。

    记者看到,里三层外三层的市民,正围着双汇新品展区挑选各自中意的“美食”:煎烤炒菜肠、辣吗?辣。火旋风、素食界、椒香小酥肉让大家爱不释手,下单不断。

    “我们也希望广大市民朋友,找点空闲、找点时间,陪着家人出来逛逛,多为亲人朋友挑选质优价廉、健康绿色的漯河产品,在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为漯河发展共同加油助力。”在双汇展区前,漯河市市长刘尚进现场“促销”,呼吁市民群众多出门逛逛街,鼓励消费。

    据介绍,针对漯河市的此次惠民促销活动,双汇积极响应、率先行动,首期发放了300万张消费券,价值1500万元,让利幅度高达15%,涉及各类肉制品、调味料等400多个商品。不仅在活动现场,市民在漯河市64家双汇连锁店同样可购买到优惠产品。

    “这是双汇素食界携手吃豆人发布的联名纪念款礼盒,一箱有96包产品,可以一次吃过瘾……”在双汇展区,除了工作人员负责现场烹制美食供市民品尝外,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也正在进行中,主播在详细介绍产品之余,还不时与网友互动,同时指导他们下单购买商品。淘宝双汇食品官方旗舰店通过直播分波发送线上优惠券,主播对品类多样的产品进行介绍,并带领大家现场“品尝”双汇美食。当漯河市人民政府市长刘尚进来到双汇展厅巡展时,还在双汇直播间与线上网友进行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龙头企业勇担当

    积极惠民促消费

    “漯河是双汇发源地和总部所在地。双汇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带动着当地食品产业的蓬勃发展,成为名副其实的漯河名片。多年来,双汇一直以实际行动诠释行业带头风范,带动和反哺漯河经济发展。”活动现场,双汇发展副总裁焦永丽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给漯河人民的生活和社会经济发展造成了很大影响。双汇作为重点物资保供企业,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率先启动复工复产,全力保障市场供应,满足市场肉类消费需求。此次惠民活动,是疫情发生以来的又一项利企惠民重大举措,将拉动企业上规模,促进消费惠民生,进一步稳定经济促发展。

    “双汇始终坚信,随着国家‘六稳、六保’各项政策部署的全面推进,必将提振消费信心,保障市场主体,稳定经济运行。作为重点民生保供企业,双汇将坚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抓好食品安全和生产经营,与社会各界齐心协力,根植漯河、回报社会、惠及人民,共创美好未来。”焦永丽如是说。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