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开封第一家!橄榄城社区亚新红色物业展示馆正式揭牌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5-31 19:31:0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陈艳辉 萌友 郑琦 /文图

5月31日上午,开封市橄榄城悦湾小区门前广场红色映目、喜庆庄重,橄榄城社区亚新红色物业展示馆揭牌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孙振廷,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张宏永,组织三科干部张磊,示范区组织部副部长邱晓凤,示范区新城街道党工委书记付晨、副书记王长玉、组织委员毛楠、新城办事处副主任科员李国庆、橄榄城社区党支部书记陈伟以及物业协会有关负责人、河南亚新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河南亚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玮、橄榄城社区党支部书记陈伟先后致辞,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张宏永,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孙振廷发言。

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孙振廷、张宏永、付晨、张庚仁共同为橄榄城社区亚新红色物业展示馆揭牌并合影留念。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加仪式的各位嘉宾兴致勃勃来到座落于小区内的展示馆,依次观看了社区文化活动展示、荣誉墙,参观了亚新红色物业打造的“美好学堂”、“老年人活动中心”、读书室、“两长四员示范楼栋”等活动场所,听取了亚新红色物业“365工作机制”、2020年工作目标以及在疫情防控期间社区党支部带领红色物业在新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统筹部署下,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最终取得优异成绩的情况介绍。嘉宾们对社区红色物业工作模式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据介绍,橄榄城社区将在新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支持帮助下,以党建为引领,以红色物业为依托,大力推行由社区牵头、业委会监督、物业公司落实、楼栋长配合、网格员下沉、社会组织协助、广大居民参与的共治模式,让居民真正参与到社区治理中来,把橄榄城社区建设成为和谐社区、幸福社区、美好社区。

据了解,打造“红色物业”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物业服务领域发挥党的政治功能,保障物业管理工作在健康、正确道路上不断发展下去的重要举措。自2019年以来,橄榄城社区党支部在市、区组织部门和新城街道党工委的关心支持下,多次与亚新物业开封分公司开展对接、研讨,不断推进橄榄城“红色物业”建设工作。经过一年多来的不懈努力,在广大业主的期待中,橄榄城社区——亚新红色物业展示馆于今天隆重揭牌,“红色物业”服务模式也必将得到巩固和发展。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