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局 凝心聚力 自我加压求提升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5-28 19:09:3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雷刚  萌友  吴军峰/文图

为助力国家生态园林城市迎检验收,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局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为抓手,自我加压,对标对表,积极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环境卫生保障工作。

高度重视,层层加压

5月27日夜,驿城区城市管理局局长张亚东紧急召开了国家园林城市验收部署会,认真传达市、区两级迎检工作安排部署,要求全局各部门“创文”标准,立即行动,明确任务,落实落细,查漏补缺,全面提升市容环境卫生水平。局分管领导深入城管工作一线,以中队为单位召开迎检会议,对迎检工作进行层层部署,确保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细化措施,提高标准

以市容环境卫生提升为突破点,一方面,加强市容秩序整治。加大对马路市场、流动商贩、乱堆乱放、广告条幅等违规行为的治理,维护良好的市容秩序,持续配合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保障道路交通畅通。另一方面,深层次推进环境卫生治脏。按照“以克论净”的标准,采取“多机联合”、“人车结合”的作业方式对辖区主次道路路面、人行道进行不间断、多轮次作业,对快慢车道、人行道、路沿石、分车带花坛、绿化隔离带、交通护栏、道牙石、果皮箱等积尘浮土进行全面清洗。同时,加大公厕清扫消杀频次,积极维护好公厕无障碍设施,提高公厕服务质量,做到不留异味、灯明水畅、设施完好、干净整洁。

强化督导,查漏补缺

该局主要领导亲自上路检查迎检工作开展情况,局分管领导牵头,组织2个督导组,对各部门、各中队、各网格员迎检工作开展情况实地督导检查,积极开展现场办公,对发现的问题一律要求当场解决,不断补齐市容环境卫生短板,全力做好迎检保障。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猛犸头条驻马店新闻热线:13733809807,18838226078)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