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会客厅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书画名家进校园 翰墨飘香润板桥

来源: 2020-05-27 19:48:4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为了弘扬我国优良的文化传统,让全校师生感受到书法的艺术魅力,激发师生练习书法、绘画的热情。5月24日,“书画名家进校园 翰墨飘香润板桥”主题活动在濮阳市范县板桥实验学校成功举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范传廷、县政协党组成员教育局长黄守月、县文体局局长王晓华、县宣传部副部长刘继国,人民网河南频道万云、河南日报社谭勇主任、河南省广播电视台《都市近距离》栏目总制片张利军、时代青年杂志社梁凌霄主任,国家一级画师孟丹、李山江;书画家王东明等领导,师生共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濮阳市范县板桥实验学校校长李保刚在致辞中讲到。

  范县板桥实验学校,得名于清代范县县令郑板桥,是范县第一所真正意义上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崭新的范县板桥实验学校正勇往直前,明确指导思想,统一行为准则,以“德”为帅,启“智”强“身”, 把学生培养成身心健康,言行高雅,志向高远,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

  濮阳市范县文体局局长王晓华讲到,书画名家进校园 活动对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和本校师生的兴趣爱好培养、审美能力提高等都起到了举足轻重的推动作用。

  欢迎仪式过后,各位书画家不拘一格、挥毫泼墨,现场创作优秀书画作品,整个现场气氛浓郁、墨香四溢。他们挥洒自如的创作、精湛的书法技艺、美轮美奂的书画作品,充分展示出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以及祖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书画家们不仅耐心回答师生的问题,而且还给学校留下了许多艺术墨宝,深受师生欢迎。

  竹石风格永流传,板桥精神放光华。本次活动给板桥师生搭建了与书画名家零距离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全校师生热爱书画、学习书画的热情,更为板桥实验学校探索素质教育的特色模式,着力打造有品位、有特色的校园文化注入了源头活水。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推荐
  • 新闻
  • 财经
  • 国际
  • 网评
  • 图片
  • 社会
  • 法制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