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听意见 抓整改 建机制 促供水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5-26 22:01:5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新密水司党总支全面发挥“3+N”主题党日作用

  为进一步发现问题、查漏补缺、持续推进城市供水工作再上新台阶,新密市自来水公司党总支以每月“3+N”主题党日活动听取意见、整改落实为切入点,开门纳谏听意见,找准差距促工作,建立起“依托主题党日听意见、抓落实、促供水”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机制,真正发挥起主题党日活动对供水工作的引领推动作用。

  一是认真听取意见。在每月的主题党日上,各支部对每名党员在主题党日活动听意见环节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收集上报至党总支。

  二是建立问题台账。党总支围绕中心工作,结合供水工作实际,逐条逐项检视问题,并将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结合起来,一条一条列出问题,建立问题台账。

  三是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召开总支委会,对各项意见整理汇总后制订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逐条逐项确定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形成整改台帐,下发至各相关责任单位。

  四是加大督查落实。公司督查科按照整改台账要求,每周督查一次,每月底在总支委会议上通报,并在次月的主题党日活动上向全体党员通报。

  元至四月份,该公司党总支3个党支部共收集意见建议33条,制订整改措施35项,主要涉及安全生产、党建工作、水质安全方面、服务群众等方面内容,针对加强学习情况,加强水质化验,改进工作流程、减少用户投诉、提升设备维护保障水平等方面责任单位、责任人提出了想法和建议,对问题清单进行研判,提出应对方案并进行整改,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目前已整改完成28项。

  党总支副书记翟银发强调,各单位要着眼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广开言路,听取基层党员群众意见,逐步推进和完善,最终形成长效机制。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提供更多关注公司发展、参与公司管理并展现自我价值的机会,能够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参与和推进公司发展的主人翁意识,提高责任感和积极性,最大限度激发职工工作热情,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合力推动公司发展进步。(翟银发 陈萌)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