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职业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善扬教育:掀起新媒体创业的新浪潮

来源: 2020-05-26 16:43:2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5G时代的到来掀起了短视频的新风口,2020年注定迎来了视频行业的新浪潮。巨大的流量,打造完美的圈层,才能实现更好的流量变现。杭州善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正是抓住了成人线上、线下课程为基础的行业浪潮,帮助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教育、让每个合作伙伴都能在未来时代轻松创业、快乐生活。

善扬教育:掀起新媒体创业的新浪潮!

随着短视频、直播的不断兴起,存在一个普遍的现象,大多数企业家都在考虑怎样增加自己的粉丝,让粉丝转化为自己的客户。形成一种长期稳定的营销的模式。的确,粉丝是如今自媒体时代的一个标志!电商在聚合粉丝,引爆传播。随着经济的改革与转型,很多企业都在面临诸多挑战,无法将产品准确的传达给每一位用户。那么善扬教育将通过实战性课程帮助商家和个人能够快速的打造个人IP和属于自己的流量池。

善扬教育:掀起新媒体创业的新浪潮!

杭州善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杭州线上、线下为一体的教育科技公司。公司创立之初本着为推动教育产业良性发展,以开放、合作、共赢的模式,与客户、伙伴合作创新、扩大教育产业价值,形成健康良性的教育产业生态系统。目前公司运营项目:企业管理、咨询、辅导、培训、互联网数据服务、网络咨询服务、物联网技术服务、软件开发、信息网络传播、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等。

善扬教育:掀起新媒体创业的新浪潮!

据了解,杭州善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保障高质量教育产品的持续性输出,推动教育产业良性发展。公司在未来三年内将一直以服务创业者为核心,以品牌战略、精细化课程战略、技术创新和人才战略、以分享课程战略为支撑,积极推进免费公开的教育课程,提升教育行业地位,扩大营销网络规模,建立大数据网络、代理商网络,提高教育行业线上、线下占有率和市场地位,实现品牌价值最大化,帮助培养全国教育行业人才,促进新媒体教育行业发展。

善扬教育:掀起新媒体创业的新浪潮!

公司坚持“以轻松创业为本”,为每一位创业者提供公平、公正的发展平台、与善扬携手共进,实现新媒体创业的新浪潮!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