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汝州市召开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5-25 13:00:4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5月22日上午,汝州市召开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第一次工作推进会,对前一阶段的创建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由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办公室副主任、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裴学文主持,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办公室副主任、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文旺对创建工作做出具体要求,各成员单位对各自承担责任目标完成情况做出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明白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是我市提出的“四城联创”重要工作任务的基础条件之一,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安排部署,是全市人民期盼的一件事情,市委、市政府明确要求今年的申报创建必须成功。各成员单位要抓住工作落实的几个关键,要成立创建专班,召开专题会议对目标完成情况进行探讨,把指挥部分解的任务逐一落实到单位的相关科室,与相关科室签订责任目标,层层抓落实。各成员单位要大力营造创建氛围。电视台、报纸、门户网站要大力宣传,各成员单位要针对创建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好的典型进行宣传,对平时的工作动态进行宣传、对动员会后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宣传。

会议要求,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成员单位要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工作落实。一是要做细。要确保责任细、时间细、任务细,只有细化工作职责、明确工作任务、紧盯时间节点,才能有力推动各项工作。二是要做实。不管是召开推进会、探讨会,还是做其他的工作,都要围绕目标任务,看看如何达到国家标准。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是很专业的工作,需要有一种实实在在的工作精神。三是要做成。前面我们所做工作的最终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成功创建成为国家节水型城市,这是我们的最终目标。

会议强调工作落实是否到位重点是要督导。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督导,决不是形式上的督导,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市创建指挥部办公室将采取资料审验、现场查看等多种方式对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特别是资料报送,要按最新的时间节点倒排完成时限,严格按照要求高质量报送。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