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头脑风暴来袭 2020河南智慧旅游大会5月26日开封召开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5-22 22:04:5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肖萌

  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河南将于5月26日在开封市召开2020年河南智慧旅游大会。5月25日起,会务组将提前通过在线直播的形式,开展嘉宾主旨演讲和巡馆等活动。据了解,这将是一场引导河南智慧旅游发展方向、关乎行业未来的行业盛会,大咖云集,亮点纷呈。

  据悉,本次大会将是一次交易、合作、交流的权威行业盛会,将有腾讯、华为、高德、字节跳动、携程等300余家省内外知名互联网、金融、智慧旅游公司、院校、社会组织、科研院所和相关团队、全省4A级以上景区代表、各省辖市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等参加这次合作交流。

  省领导、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大数据局等省直部门,部分省辖市领导,各省辖市文旅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重点县(市)分管领导也将与专家学者、科技精英和企业代表展开交流,共同探讨河南智慧旅游建设和创新营销的探索、实践和创新发展新思路。

  本次大会既是年初智慧文旅产业发展解决方案征集活动成果的一次应用展示,也是业界对智慧旅游规划、建设的系统思考和深度交流。主要内容有展览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智慧旅游供需对接交流、智慧旅游主旨演讲、智慧旅游建设应用战略签约、河南智慧旅游开放平台上线等活动。内容涵盖5G应用、时空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AR/VR/MR/CR等新技术应用,以及智慧景区、智慧饭店、智慧文博馆、智慧照明、智慧监控和智慧旅游综合平台等多个领域,既有尖端理论的碰撞又有优秀实践的应用,将充分体现信息技术和旅游业“常态化”融合发展的前瞻性和创新性。

  本次大会除了邀请央媒、省内外主流媒体和新媒体对大会情况进行全方位报道,还将通过全国20余家视频直播平台进行直播,并在直播中首次采用了AR“虚拟现实”的技术应用。25日起, 观众就可以进入直播页面,对演讲嘉宾的演讲以及参展情况和活动内容进行实时观看,通过第一视角感受亲临现场的体验。

  大会全新的宣传阵容和形式,将为参展企业和演讲嘉宾创新理念、创新产品及产业化发展案例带来线上线下、立体化的曝光展示,也将给现场和网上的观众带来更震撼、新颖的互动体验。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