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圃田乡组织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实况直播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5-22 16:07:3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付雨涵

“每年我都关注政府工作报告,第一时间了解最新的自己关注的内容。”郑东新区圃田乡一位基层工作人员表示。

5月22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根据圃田乡党委统一安排,乡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会议实况直播,学习会议精神。

在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在认真分析当前形势的基础上,明确提出了今年我国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任务,内容翔实、分析深刻,总结成绩客观真实,提出措施务实有效,鼓舞人心,尤其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方面的部署和抓好“六稳”、“六保”、减税降费、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等方面提出的具体举措,扎实有效,务实重行。

报告中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要调整措施、简化手续,促进全面复工复产、复市复业,推动更多服务事项一网通办,做到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理。圃田乡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申媛表示,“圃田乡便民服务中心将全面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和‘放管服’改革要求,以更好更快更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为导向,以加快实现‘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为目标,进一步提升网上政务服务水平,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便捷,助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

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和郑州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东区党工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转变观念、转变作风、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圃田落地生根,扎实做好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深入挖掘列子文化、持续推进“三送一强”、“双改”等保障就业和改善民生的重点工作,以新圃田建设为抓手,努力推动“东强”战略实施,助力郑东新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先导区、示范区、核心区。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