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突出党建引领 全心全意供水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5-20 22:01:4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新密市自来水公司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近日,新密市自来水公司2020年度党建工作推进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公司总支委和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支部委员、各部门正职参会,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翟银发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自来水公司2020年党务工作要点,动员全体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障供水,服务群众”为遵循,以“做到三个好、达到三个满意”为目标,以大力推进“四围绕四着力四打造”主题实践活动、党员志愿者服务为载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始终走在前头、做表率,为全面完成城市供水各项任务、保障城区30万居民群众安全用水提供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随后,会议就近期开展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积分制管理”、“月评供水标兵”等系列活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对2020年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全面加强政治理论武装。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学习计划,逐条逐项进行学习,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职工思想政治素质,为各项工作提供思想路线保障。二是积极构建党建引领机制。要围绕城市供水中心工作,以“3+N”主题党日为切入点,以党员“提意见”的落实为抓手,建台账、定责任、抓进度,形成党建引领、带动供水工作的新机制。三是着力彰显服务型党建特色。要以“水司就是服务型单位、党组织就是服务型党组织、党员就是服务型党员、职工就是服务型职工”为理念,树牢服务理念,转变服务作风,创新优质服务。四是切实强化党员先进性建设。全面开展月评“供水标兵”、党员积分制管理,比学赶超,充分发挥党员在供水工作中的表率带动作用,打造一支政治合格、作风过硬、敢打胜仗的党员干部队伍。五是精心擦亮志愿服务党建品牌。紧密结合供水工作实际,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志愿投身到保障供水、服务群众的实践中,以党员、团圆的志愿服务点亮新密供水服务品牌。六是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坚持抓在平时,防微杜渐,预防为主,强化督查,创造风清气正供水环境。

  会议强调,夏季用水高峰即将到来。当前核心工作是保障供水。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当前供水形势,增加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群众意识、服务意识,树牢政治观念和规矩意识,时刻绷紧“安全供水”这根弦,坚持一盘棋思想,不讲条件,不讲价钱,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埋头苦干,砥砺前行,全力推动城市供水工作再上新台阶,用实际行动向市委市政府和30万新密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翟银发 陈萌)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