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项城市公安局组织看护大队积极开展岗位大练兵训练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5-19 13:26:4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田林 见习记者 白俊峰 萌友 天慧/文图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开展大练兵工作要求,提升全体民(辅)警警务技能,近日,项城市公安局组织看护大队民(辅)警开展统一集训。

自训练开展以来,项城市公安局严格落实相关要求,制定《项城市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实施方案(2019年-2022年)》及《项城市公安局2020年全警实战大练兵实施计划》,成立领导小组,明确分工和责任,明确训练时间、内容、方式等,确保工作有计划、有遵循、有抓手,坚持从实战出发,以强化基本警务技能训练为重点,全面提升民(辅)警队伍整体执法水平、实战能力和体能素质。

此次开展的岗位大练兵活动,严格按照练兵手册、训练条令和训练大纲的要求,制定学员纪律管理、课程安排、考勤考核等制度规定,最大限度地激发了队伍的激情和活力。形成了练体能、学技能、长本事、增才干的生动局面,由于训练设施、师资力量、训练场地等方面条件有限,该局采用借用、合用的方法,形成了整合一体的动态训练。充分挖掘内部潜力,选调多名素质过硬的警务技能教官、心理辅导教官和综合体能教官组成教官团队,承担教学任务。在开展各项科目训练前,各教官、班长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向学员们展示了过硬素质,做到了业务精通、作风优良,在学员之间掀起了训练热潮,个个争排头,做标杆。集训中按照“用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紧密结合公安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提升公安机关核心战斗力的目标要求,深入强化训练,采取以考促训,引领学员不断进步。此次大练兵训练针对性强,内容丰富,管理严格,全体参训民(辅)警克服种种困难,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去,通过集中训练,进一步凝聚警心、锤炼作风、提振精神,实现了以训促战、以训促建、以训促工的目标,切实提高了项城公安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