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商丘市教体局紧急通知 市一高等多所公办高中不再面向全市招生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5-19 13:25:2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倪政伟 见习记者 邵显哲
5月19日,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从商丘市教体局获悉,从今年起,除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的提前批类型班外,商丘市一高不再面向全市招生。多所公办重点高中招生范围进行了调整。

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发布了《关于调整全市普通高中招生范围的紧急通知》,该《通知》称,为进一步规范全市普通高中招生秩序,确保公平、公正,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大中小学招生秩序的紧急通知》(教学厅〔2019〕8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基二〔2019〕341号)精神,经5月18日召开的局班子会议研究,从今年起,除经省教育厅批准的提前批类型班外,商丘市一高不再面向全市招生。全市普通高中调整后的招生范围通知如下:

市一高、市回中、市实验中学(高中部)、市三高、市二十中、市二高(良浩高中)、市四高面向市直初中、睢阳区、梁园区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招生;各县公办普通高中在本县范围内招生;民办普通高中面向全市招生。

《通知》还要求,各县(区)教体局要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将文件精神传达到所属的每一所初中学校。全市各初中学校要通过网站、微信、微博等多种方式,将文件精神通知到每一个考生和家长。同时要认真做好考生和家长的咨询工作,为考生提供人性化的服务。

《通知》还公布了商丘市、各县(区)中招咨询电话:市教体局0370-3220951 、梁园区0370-2833522、睢阳区0370-3021631、示范区13183293333、民权县0370-8810906、睢县0370-8088120、宁陵县0370-7839609、柘城县0370-6020785、虞城县0370-3120305、夏邑县0370-6214517。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