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OMG!5.19神秘“局长达人”直播现身 带你嗨玩山水新安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5-17 18:15:3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 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肖萌/文 邱琦 沈翔 图 视频

  核心提示:大珠小珠落玉盘,山水人文释璀璨。

  疫后的消费行为以及产业发展变革较大,互联网 、地球村、5G技术、云应用等逐步消散了“机会主义”,出新、抢占、精准、融合,或许是当下做实做强的“路书”之一。

  5月19日9:30,我在新安等你!踞关揽胜,赞!依山看水,美!

  千元豪礼相送、景区套票免费拿、留言截屏就送珍贵的非遗工艺品、打卡互动抽奖不停……这样大礼包一个接一个,有没有“撩”动你的心弦?

  所有人,请记准:5月19日9:30,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大象新闻客户端、东方今报承办的大型系列直播活动《局长达人来了》首站——走进“丝路汉关 山水新安”准时开播。神秘“局长达人”现身,这里的好山好水、好人好货,更有好礼,都会通过云端“飞”到你面前。

  “景区老板不在家,今天这里我最大,想要啥礼你说话,成千上万让你拿!”5月19日9:30,新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要身着古装,站在古色古香的城门门口等着大家。

  新安县都有啥好玩的?有啥特色农副食品?有啥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为《局长达人》系列直播活动的首位“达人”,这次不仅让你一饱眼福,还要让你带走“宝物”。

  记者了解到,本次直播与平日里大家习以为常的室内固定场景带货完全不同。90分钟时间内,“局长达人”在新安县黄河神仙湾景区,要带出全县的乡村旅游、沟域经济发展、重点景区、特色文化等文旅相关内容。并且全程室外场景,真人秀般的打卡体验,与网友互动。体验非遗制作、坐竹筏、坐火车、坐游船……可以说整场直播,简直就是一场无NG、无剪辑的真人秀节目。

  此外,本场直播将多机位同时进行,无人机空中角度俯瞰美景,跟随“局长达人”的步伐,感受“丝路汉关 山水新安”的独特神奇魅力。大象新闻客户端、猛犸新闻客户端、抖音搜索“东方今报”、淘宝号、快手号,都可观看直播,拿取大奖。

  洛阳市新安县究竟有多美?涛涛黄河从这里穿过,但这里的黄河却是无比清澈。千年函谷关雄姿不减,黄河奇石千姿百态,黛眉手织布的非遗技艺代代相传,皇家贡品澄泥砚更是价值不菲……

  如今大家旅游都爱在网红地打卡,新安县的网红打卡地更是数不胜数。是要古的,还是今的?是要人文的,还是要山水的?5月19日9:30的直播所在地——黄河神仙湾,是近年来河南乡村旅游优选之地,更是河南当下沟域经济发展的真实缩影。

  在新安县,还有5A级景区龙潭大峡谷、国家4A级景区青要山等知名旅游景点。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各种旅游形态。千唐志斋博物馆是历史文化游,国家AAAA级景区黛眉山是自然风光游,新安樱桃谷是乡村休闲游,世纪公园、涧河风光带是城市观光游,还有以洛阳有生工矿游景区为代表的工矿探秘游……只要你能想到,山水新安统统满足你。

  大型直播系列活动《局长达人来了》马上拉开帷幕,首站新安,宝宝们准备好了吗?

  从新安县开始,河南省十八个地市的文化旅游部门相关局长会逐一亮相,他们张开嘴,迈开腿,亲自导游、亲自推介、亲自带货……他们会深入乡村畅谈乡村旅游,畅谈河南特色的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之路,展示河南各地的旅游IP,让全国的宝宝们全面感受“老家河南”的魅力所在。

  务实的“真人秀”,绝对真实的场景直播,十八个地市,十八位局长,十八场直播,十八次云端之旅,关注《局长达人来了》,宝宝们一定会美景看到眼酸,礼品拿到手软,好货收个不停!

  下载大象新闻客户端、猛犸新闻客户端,关注“东方今报”抖音,搜索相关淘宝号、快手号,看美景,拿豪礼,5月19日9:30,让我们一起相约“丝路汉关 山水新安”,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