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方城县交警大队利用大练兵契机多项举措 抓牢队伍警风建设

来源: 2020-05-15 00:03:5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张定有

    见习记者 魏广宝 通讯员 姚文武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和优化服务水平,加强交巡警队伍综合素质,方城大队利用春季大练兵契机精心部署,抓牢三项举措,把纪律作风建设当做一项日常任务,常抓长治。尽最大努力打造一支面貌新、素质高、能力强的新型交巡警队伍。 

    强化思想认识,学习先进典型。思想是行动的本源。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至关重要。大队一是立即落实上级组织安排开展全体“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各中队为单位再次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会议,层层压紧落实,令行禁止。要求全体人民时刻保持积极的心态,反思自己的不足,努力在岗位上发光发热,始终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放在第一位,二是要求带长民警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牢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观念,密切联系群众,共同号召全体民辅警恪尽职守,上下联动,共同促进警风建设,改进纪律作风。 

    规范文明执法,打造队伍新面貌。一是要求全体民警、辅警根据自己的岗位强化业务培训,提高民警实战与业务水平。深入查找并改进每位在思想、工作、作风上的不足。定期学习先进典型人物,端正民、辅警执法思想,转变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努力为群众办实事。二是着装整齐规范,文明执勤执法,杜绝粗暴执法,提高执法水平。努力实现执法效果与社会效果相统一,尽最大努力取得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坚决杜绝任何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苗头。 

    深化监督职能,严纠纪律作风。一是加强内部监督。将工作纪律作风纳入民辅警考核之中,并且作为评优评先进的重要依据之一。不断激励民警、辅警改进工作,查漏补缺。二是完善群众监督举报制度,通过开设举报电话、意见反馈箱、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回归服务本位,不断满足群众新期待和新要求。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