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驿城区诸市镇开展2020年民兵整组点验工作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5-14 18:31:2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雷刚  萌友  崔玉中/文图

为了进一步强化基干民兵的自身素质和应对突发事件的集结反应能力,全面加强基干民兵队伍组织和建设力量。5月13日下午,诸市镇30名基干民兵在镇机关开展了2020年民兵整组点验大会。会议由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武装部长郭岗主持召开。

点验大会在慷慨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了帷幕。会上,镇武装部对全体民兵进行了点验、宣读了民兵干部任职命令、全体民兵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发言。参加点验的全体民兵着装严整,精神抖擞,士气昂扬,展现了良好的整体素质和精神风貌。

集结点验正式开始,民兵们身着迷彩服举手宣誓:“我是中国民兵,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参加国家建设……”他们表示将随时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忠实履行国防义务,牢记自己肩负的神圣使命,在完成危难险重任务中当先锋、打头阵,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主力军,为全镇改革、发展和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诸市镇2020年基干民兵整组队伍经过前期认广泛宣传、认真摸排和体检政审,全部由镇机关干部、退伍军人、各村(社区)积极分子等30人组成的民兵应急排。新入队民兵纷纷表示,要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刻苦训练,随时做好应急处突准备工作,坚决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

诸市镇民兵应急排紧密结合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民兵“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骨干作用,不仅承担防汛抢险、应对突发事件等急、难、险、重任务,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为维护社会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猛犸头条驻马店新闻热线:13733809807,18838226078)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