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息县税务:走访代表问计问需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5-11 19:59:5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光远 萌友 魏新林/文图

近日,为加强税务部门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络沟通,充分听取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税收工作水平,信阳市息县税务局以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开展为契机,紧紧围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宣传月主题,认真开展了走访省人大代表活动,主动问计问需,共话税收健康发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在息县宏升粮食制品有限公司,息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伟与省人大代表、公司董事长潘道荣进行了亲切座谈,认真介绍了税务部门开展疫情防控、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缴费、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网上申领、邮寄发票”线上办税服务、落实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等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享受情况,积极征求其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潘道荣一直以来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

潘道荣对全县税务系统在疫情期间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大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建立首席服务官制度服务企业,全面落实落细各项减税降费和税收优惠政策,积极为企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表示充分肯定,对税务部门一直以来对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继续发挥省人大代表建言献策的职能作用,大力支持息县税务系统的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依法诚信纳税,积极维护和谐、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奋力夺取全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陈伟表示,全县税务部门将继续加强与代表委员的沟通,及时做好国家最新出台的各项税费政策宣传,认真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服务水平,进一步促进全县税收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复产达产,为息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税务力量。

据了解,息县作为农业大县,具备优越的自然资源和良好的生态环境,为贯彻落实省政府提出的把河南由“全国粮仓”打造为“国人厨房”的整体构想,潘道荣积极投身农业,整合创办了息县宏升粮食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并努力将公司发展成为国内一流的集粮食种植、收购加工、主食生产、仓储物流、科研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集团企业,为带领全县农民脱贫致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继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