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服务 > 记者跑腿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百万豪车4S店维修后被维修工一脚油门撞上花坛,谁负责?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4-30 20:57:2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袁晓强 见习记者 刘小玉/文视频

  4月30日,东方今报·猛犸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接到郑州张先生的求助,张先生称自己花了100多万刚买了一年的宝马740,于4月26日在郑州华德宝4S店维修,维修后维修师傅驾车验收时,由于操作不当导致车在原地转圈后撞上了路边花坛,车辆受损,当时坐在副驾的张先生也被吓得不轻。然而在面对汽车后期维修和赔偿时,郑州华德宝4S店却一直没有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

  30日下午,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陪同当事人张先生一起来到了位于郑州市航海路与城东南路交叉口西南角的华德宝4S店。在4S店的维修间,记者见到了张先生的“受损”车辆,右后方车轱辘已经变形,车胎也已损坏。“当时试驾时路面有水,工作人员在零起步的状态下挂着运动模式走,车辆瞬间就开始不受控制转圈,直接撞到了路边的隔离带。当时也报警了,警方出具的事故认定书是司机全责。”张先生指着“爱车”介绍了当时的情况。

  距离张先生“爱车”出事故的4月26日已经过去了4天,郑州华德宝4S店却没有给出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该4S店的一名韩姓经理表示每个公司都有每个公司的规章制度,整个流程走下来确实需要一定的时间。但当记者询问具体需要多久时,韩经理的回答是“没有一个确切的时间,只能说我们尽快”。而对于出现事故的原因究竟是维修师傅操作失误还是车辆本身的问题,韩经理则表示车辆还未进行检测,只能检测后才能给予回复。

  在记者的努力下,华德宝4S店提出让张先生用纸张写下自己的诉求,张先生的诉求如下:1.修车时不用自己的个人保险;2.车辆质保5年;3.赔偿张先生因为该事故造成的医疗、交通等费用;4.新车折旧费;5.在汽车维修期间提供一辆代驾车。郑州华德宝4S店韩经理表示将在5个工作日后给予张先生一个明确的处理方案,该4S店谢经理也表示5月1号将为张先生提供一辆宝马系代驾车。

  就此,双方暂时达成协商。后续,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将会持续追踪报道。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