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10亿惠5天 河南永乐将掀五一黄金周消费浪潮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4-27 14:12:5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继三八妇女节、清明小长假之后,五一黄金周就要到了,对于用户来说,这是一个难得的购物节日,许多企业也开展了多种多样的活动,充分释放消费需求。5月1日-5日,河南永乐也即将开启“10亿惠5天”五一大促活动。为致敬广大劳动者,永乐备好十亿消费券普惠全国,甄选拼团优质商品,以旧换新优惠服务,为用户打造一场有声有色的五一消费盛宴。

  此番是永乐第二波消费券发放行动,4月23日起,用户可以通过永乐门店领取100元大家电消费券、50元小家电消费券,购物满1000元即可使用。除了通用消费券,永乐还为有家电换新需求的用户带来以旧换新服务550元换新消费券礼包,这其中包含50元小家电换新消费券,购买小家电满1000元即可使用,100元3C换新消费券,购买3C产品满1000元即可使用,2张200元大家电换新消费券,购买大家电满3000元即可使用。

  此外,五一活动期间永乐甄选出多款家电爆品,让消费者感受到真低价,其中美的电压力锅活动仅售499元;181立升两门冰箱仅售799元;万和11升燃气热水器仅售998元;55英寸4K智能液晶电视仅售1499元;美的大1.5P一级能效变频空调仅售1999元;iPhone11-64G仅售4799元...

  五一在永乐购买多件商品的用户有福啦,你们有机会获得大额消费券。5月1日-5日,用户到全省永乐门店购买跨品类2件以上商品,满15000元返1500消费券、满25000元返2500消费券、满35000元返3500消费券。套购家电满额返消费券的举措进一步为用户选购家电提供了看得见的实惠。

  5月1日-5日,随着五一黄金周即将到来,用户的购买热情将不断攀升,河南永乐的优质商品、便捷服务、消费券优惠活动有望掀起新一轮的购物消费浪潮,从而有效激活疫情影响下零售行业市场。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