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济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参加省厅落实尹弘省长讲话推进视频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4-16 10:27:4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吴战通 萌友 原倩 刘楠/文图

  4月13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召开落实尹弘省长讲话推进视频会,深入贯彻落实全省耕地保护与土地利用管理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梳理总结第一季度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济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机关二楼视频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参会,全体班子成员,各分局、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各省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别作汇报发言,分管副厅长安排了相关工作。厅党组书记刘金山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厅长张兴辽主持。

  济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多璋代表济源市局围绕学习贯彻尹弘省长讲话的举措,第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第二季度工作打算作汇报发言。

  刘金山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省系统“一手牵两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自然资源重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自然资源工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要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以落实全省耕地保护与土地利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为抓手,站在讲政治、抓落实的高度,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集中开展违建问题清理整治、国家耕地保护督察整改、行政复议案件整治、违法违规用地问题整治、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产业集聚区存量土地盘活利用等6大专项行动,发挥好工作专班力量,努力实现重点突破,向省委、省政府交上满意答卷。

  刘金山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要深入学习全省耕地保护和土地利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吃透会议精神,把握重要意义,善于观大势、谋大事,自觉在大局下想问题、做工作,扎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治理、耕地保护、资源要素保障、资源节约集约高效利用等重点工作。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尹弘省长的讲话既是对自然资源工作的支持、鼓励,也对提高自然资源工作质量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要乘势而上、乘势而为,坚持高位推动,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高效推进各项重点、难点工作。重点工作要专班推进,工作到人、责任到人,限期完成,严格督查督办,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切忌抓而不实。三要改进工作作风。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要持续强化“三个敬畏”党性教育,敬畏组织、敬畏纪律、敬畏责任,深刻理解新形势下自然资源部门的重要职责和使命,以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推进各项工作。要大兴勤奋学习之风,全面提高能力素质,提高抓落实能力。

  省厅视频会结束后,卢多璋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高质量完成第二季度重点工作进一步部署强调。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