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温县税务:亮警言省语 树浩然正气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4-15 11:53:2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杨继盈萌友孟圣杰 王欣文图

  “廉洁非天然,洁污两重天”、“贪是腐蚀心灵的毒酒,廉是滋补身心的良药”、“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焦作市温县税务局广大党员干部纷纷通过画笔写下自己的廉政格言,并用镜头记录的方式勉励自己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纪律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税收发展环境。近日,温县税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召开廉政教育月专题活动动员大会,号召广大税务干部写廉政格言、喊廉政口号、讲廉政感悟。

  “拒绝诱惑,做一名正气浩然的税务干部!”温县税务局张羌税务分局负责人牛保全在和广大干部职工交流时坚定地说:“我曾深读了《警钟》一书,主人公因不懂拒绝诱惑而迷失了自我,由一心为民干事创业的公仆,蜕变为政治上堕落、经济上贪敛、生活上腐化的方面教材,所以要警钟长鸣,利剑高悬。”

  “廉政是最好的润滑剂,真诚的为纳税人服务,想纳税人所想,急纳税人所急才能构筑起和谐的征纳关系,才能真正赢得纳税人的尊敬。”温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青年税干孙妙妙入职两年一直在税收一线服务纳税人,她表示,税务工作是一项公正崇高的事业,税务干部必须清心寡欲、廉洁自律,才能在经济大潮中耐得住寂寞,真正做到依法征税,依率计征,公正执法,为国聚财。

  廉政教育没有“暂停键”,更没有“休止符”,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珍惜自身岗位,正确对待名利,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把党纪国法作为不可触摸的“高压线”。温县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董浩文说,此次廉政教育月动员会就是要通过党员干部亮出警言省语、喊出廉政口号、说出廉洁心得体会这种形式来进一步加强全局干部职工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

  董浩文表示,下一步,温县税务局纪检组将丰富活动载体,提升活动内涵,深入开展廉政教育月活动,把廉政教育与业务工作、党建工作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专题学习各类通报及党风廉政建设内容,时刻提醒干部职工紧绷廉洁从政这根弦,让廉政教育在干部职工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