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通告!4月1日起孟津县政务服务大厅全面有序开放!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3-31 18:29:4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关于全面开放县政务服务大厅的通告

  按照孟津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有关要求,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为向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县政务服务大厅自4月1日(星期三)起全面有序开放,恢复正常业务办理。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各镇便民服务中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开放。

  二、进入县政务服务大厅和各镇便民服务中心,请佩戴口罩、主动出示“洛康码”、身份证,并接受体温检测。对“洛康码”显示“黄码”“红码”或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不得进入县政务服务大厅和各镇便民服务中心。

  三、继续提倡“网上办”“自助办”。群众可以通过“河南政务服务网”(http://www.hnzwfw.gov.cn)、“洛阳政务服务网”(http://luoyangzw.gov.cn)、“豫事办”APP手机客户端等途径网上办理相关业务,大力宣传推广我局新开发的“洛阳政务服务APP孟津手机客户端”、“孟津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进行掌上咨询办事。

  四、县政务服务大厅除西侧主入口外其余入口将暂时关闭,工作人员及办事群众统一从西侧主出入口进出大厅。

  五、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县政务服务大厅和各镇便民服务中心办事秩序,请办事群众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保持人与人之间1.5米的距离,尽量减少在大厅停留时间,即办即走。离开县政务服务大厅和各镇便民服务中心时,请将废弃纸巾和口罩随手带走,不得随手丢弃。

  六、县政务服务中心和各镇便民服务中心将全力做好大厅公共区域和自助服务设备的消毒、清洁、通风等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七、各镇便民服务中心“洛康码”核验、体温检测、办公区域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由各镇负责落实。

  如有疑问,请拨打县政务服务中心(县政务服务大厅)值班电话:0379—62989866。

  感谢社会各界的理解、信任和支持!

  2020年3月30日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