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信阳纪委书记调研七龙山生态农业 肯定企业带贫效应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3-26 08:31:3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3月24日,信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蕾来到信阳市七龙山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进百企、访百商”活动。杨蕾强调,要立足职责,以高效精准监督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聚力增效。

  在公司调研期间,杨蕾一行先后来到万亩生态茶园、制茶车间,实地查看春茶采摘、生产加工情况,仔细询问该公司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方面面临的实际问题。在公司的脱贫攻坚指挥部和档案室,杨蕾查阅脱贫攻坚工作台账,并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带贫的系列举措和帮扶政策。当得知该公司已帮助109户310人脱贫,杨蕾对他们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贡献更大力量。

  杨蕾指出,近一段时间,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复工复产稳步有序推进,但也不能掉以轻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牢记职责使命,靠前监督、精准监督、创新监督,积极督促卫生健康、商务等相关职能部门履行职责,时刻紧盯企业复工复产中的疫情防控重点环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处理和物资保障等方面的工作,确保复工复产安全有序。

  杨蕾强调,要把助力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与“进百企、访百商”活动有效结合起来,针对不同行业部门风险等级不同、防控措施不同、复工复产进度也有差异的情况开展精准监督,督促各职能部门开展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活动,保障惠企惠民措施落到实处。

  杨蕾要求,要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把高效助推复工复产与贯彻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积极开展阻碍民营企业发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贯通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与“企业服务110”专线,全力破除企业发展的各种障碍,营造公平、公正和透明的市场发展环境和清亲的政商关系。

  信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陈豫,信阳市监委委员郭志新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