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考直通车 > 招考快讯 > 省内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河南省艺术类省统考成绩1月8日8:00公布!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1-06 16:46:0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艺术类省统考成绩1月8日公布

  美术、书法、编导制作类省统考专业成绩于2020年1月8日8:00时通过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公布,考生可自行上网查询并打印成绩单;其他专业考生于专业考试结束后现场领取成绩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还将公布专业省统考合格线和分数段,不再另行发放专业合格证。

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申请分数复核

  申请笔试成绩复核的,须于2020年2月11日8:00至2月12日15:00凭身份证原件和专业准考证到报名所在地的县(市、区)招办提出书面申请,省招办不直接受理考生申请。复核结果由报名所在地的县(市、区)招办通知考生。

  申请个体测试成绩复核的,须于参加完专业测试的次日15:00前(最后一天考试的在当天)凭身份证原件和专业准考证到考点咨询处,现场办理复核手续。

  复核只检查考生试卷或考试信息与本人信息是否一致、是否漏评、分数合计是否存在差错,不复核评分宽严。

  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提出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对复核发现错误的,予以纠正。

2019年艺术类省统考情况

  2019高招艺术类省统考专业合格线:

  美术类   175

  编导制作类 110

  书法类   180

  2019艺术类分数段统计表:

640.webp (1).jpg

2018年艺术类省统考情况

  2018高招艺术类省统考专业合格线:

  美术类   170

  编导制作类 110

  书法类   195

  2018艺术类分数段统计表:

1.png

2.png

3.png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推荐
  • 新闻
  • 财经
  • 国际
  • 网评
  • 图片
  • 社会
  • 法制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