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濮阳 用更加优质的服务吸引顾客

来源: 2020-03-24 01:04:2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3月11日,濮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下发《关于允许餐饮行业复工复业的通知》,在满足复工复业相关条件的前提下,即日起可以全面恢复营业。

    通知下发10多天后,濮阳餐饮行业恢复情况怎么样?记者走访了几家知名餐饮机构。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宋明增

    提供更加优质服务

    让顾客安全健康用餐

    3月23日11时左右,记者来到建设路与开州路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南的渠村鱼汤馆,看到有消费者戴着口罩走进饭店。

    濮阳渠村鱼汤馆是濮阳知名餐饮企业,记者前来采访时张女士和李先生正在用餐,李先生介绍:“消费者进来饭店就座时,服务员对餐桌再用酒精消毒;从消毒柜里取出餐具还用开水再烫一次!感觉在这里就餐很放心!”张女士接着说:“渠村鱼汤馆在我们濮阳当地很有名气!春节期间早就想过来店里喝鱼汤,可是由于疫情防控饭店没开门没法来,现在饭店开始营业了,就和朋友过来了!”

    来取外卖的消费者走后,朱亚妃店长介绍说,渠村鱼汤馆按濮阳市规定,3月15日正式对外营业。现在每天营业额是去年同期一多半。

    “2003年发生非典疫情时,对我饭店没有多大影响。今年的疫情对饭店影响不小!估计到4月底才能恢复到正常水平!”渠村鱼汤馆老板王仁随介绍说,“饭店目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将尽最大努力提高菜品质量,提供更加优质服务,让顾客安全健康用餐!”

    有的进店享受优惠

    有的正常营业影响不大

    长垣家乡菜在濮阳有三家连锁店,其中位于黄河路与振兴路交叉口向西150米路东的长垣家乡菜饭店,3月21日开始恢复营业。

    “消费者按规定进饭店必须戴口罩,量体温消毒。饭店每天用84消毒液消毒三到四次。”饭店店长常爱竹告诉记者,“疫情之前,长垣家乡菜每天正常营业额有8000多元。这几天每天营业额3000元到4000元。为了吸引顾客前来消费,我们和一些老顾客经常联系,进店消费实行优惠。”

    3月23日13时左右,在位于金堤路和人民路交叉口东南角的濮阳红宇凉皮店里,记者看到不断有消费者戴口罩前来买凉皮,老板王红宇介绍说,正常营业后因大部分都是带走用餐,营业额和往年同期区别不大。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