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驻马店市交警支队关于恢复办理车辆上牌等业务的公告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3-23 16:15:2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为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方便群众出行,就近办理公安交管业务,根据目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按照河南省公安交通警察总队《关于逐步恢复全省车驾管业务的通知》要求,现就恢复办理部分公安交管业务公告如下:

一、恢复办理时间以及恢复办理业务

  自2020年3月25日起,恢复办理除机动车转入以外的车管业务。

二、办理地点

  驻马店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车辆管理所、各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

三、办公时间

  工作日9:00—12:00,13:00—17:00

四、恢复办理的业务严格实行预约制度

  1、预约范围 办理机动车除转入以外的业务,交通违法处理业务,驾驶证补换证业务(具体预约方法见附件)。

  2、办理业务时,必须先预约。请勿在未预约成功的情况下前往办理业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往返。预约车辆请勿过早到达办理地点(可在预约时间前20分钟内到达),避免造成交通拥堵和人员聚集。未在预约时间到达预约地点的,预约作废。

  3、实行实名制办理。办理业务时一车一档一人,不要多人跟随。预约办理车辆须经工作人员审核无误方可进入办公区域。未预约车辆、人员一律不准进入办公区域。

五、温馨提示

  1、办理人员请确认近期未到过疫情高发地区,且未与疫情高发地区人员接触;确认近期无发热、干咳等症状。如有谎报、瞒报情形,将追究法律责任。公共场所请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登记信息等。排队等候须保持一米以上,防止交叉感染。

  2、推行网上办理。目前大部分业务可以登录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网址:ha.122.gov.cn)或手机App“交管12123”办理。请大家尽量网上办理,避免到人员聚集场所。

  驻马店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

  2020年3月23日

附件:预约公众号及方法

第一步: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关注公众号【天中畅行】

第二步:实名认证

  请如实填写个人信息,系统将自动审核身份的真实性,审核通过后才能进行业务预约。

第三步:填写业务预约信息

  选择预约日期及时间、预约业务、疫情问卷,提交登记。

第四步:查看预约信息

  显示个人实名认证信息,成功预约登记的二维码。

  进入车管所时,请出示业务预约二维码进行扫码验证。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