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驻马店市驿城区 统筹协调 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3-23 16:14:5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雷刚 萌友 米山 李嘉/文图

  连日来,河南省驻马店市重点项目练江湖大桥建设工地机声隆隆、焊光闪烁,各种施工机械齐上阵,许多专业人员加油干,施工现场热火朝天,因疫情推迟复工的练江湖大桥工程正在强力推进中。

  驻马店市驿城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紧盯政策导向,围绕重点领域,突出重点项目,全力推动项目全面复工复产。

  驻马店市驿城区委书记、区长毕启民多次深入练江湖绿化景观提升工程、驿城大道跨练江湖大桥、皇家驿站、五里河绿化景观工程等地,实地调研督导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

  毕启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一手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一手抓紧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守牢疫情防控防线,规范工地施工管理,确保人员健康安全、工程施工有序。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积极主动作为,抢抓当前天气晴好的大好时节,加快进度,迅速掀起项目建设高潮。结合项目建设和城市景观提升改造工作,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不断提升城市品位。要科学施工,克难攻坚,倒排工期,抢时推进,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同时,加快推进施工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项目建设。

  据悉,驿城大道跨练江湖大桥工程,项目总投资4.3亿元,设计标准为城市主干路。项目起点位于驿城大道与滨河西路平交口,终点位于驿城大道与环湖路平交口,项目包括跨练江湖桥梁及连接道路,路线全长828.4米,是河南省首座拱形塔斜拉桥。

  练江湖大桥处于练江湖湿地公园的中心位置,是绿地、湿地、水域及各种景观的交汇处,把皇家驿站与湿地公园连为一体,进一步优化了城市南部发展环境,提升了城市南部发展质量。练江湖大桥建成后,将改善练江湖三片区道路交通体系,对城市中心南移、完善城市功能、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