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3月27日起,洛阳博物馆恢复开放公告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3-23 16:14:1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尊敬的观众朋友:

  根据《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有序推进博物馆、纪念馆恢复开放的指导意见》和《洛阳市文物局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市博物馆纪念馆有序恢复开放指导意见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洛阳博物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将于2020年3月27日(星期五)起有序恢复开放,为给广大观众朋友提供安全、舒适的参观环境,现将相关开放事宜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上午9:00—下午17:00,16:30停止入馆,每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开放范围

  一楼、二楼所有展览正常开放,博知乐园、游客中心等易形成人员聚集区域暂不开放。

三、入馆方式

  (一)参观预约方式:疫情结束前,实行网络实名预约制参观,每日预约限额2000人,只接受散客(个人)预约,不接待5人以上团体。原有票房领票及自助领票系统关闭。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洛阳博物馆”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

  (二)观众入馆时须佩戴口罩,出示本人身份证或护照原件(未办理身份证的未成年人须出示户口本),预约凭证,同时核验个人“洛康码”或所在城市提供的个人健康码,显示绿色方可入馆。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实名登记,如有体温异常者(≥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者谢绝入馆。

四、限流措施

  为避免人流过于密集,在疫情防控期间,我馆采取参观限流措施:

  (一)暂停旅游、游学等团队接待。

  (二)每日总接待观众量不超过2000人,每小时瞬时流量不超过300人次。当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我馆将采取限流等相关措施。

五、参观方式和秩序

  (一)在疫情防控未全面解除之前,暂不提供人工讲解服务,观众可采取微信语音导览或在展厅一楼咨询台租赁智能导览设备等自助方式进行参观。

  (二)我馆安保人员将对来馆观众进行有序疏导,确保进馆和参观秩序,观众入馆后,请勿聚集和扎堆,并主动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

  (三)请配合我们做好馆内的清洁维护、消杀作业和公共卫生工作,共同营造文明、清洁、舒适、安全的观览环境。期待各位观众和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参观。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六、其他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我馆也将根据疫情发展随时调整参观指南,请及时关注洛阳博物馆官网、微博、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参观资讯。

  服务电话:

  0379-69901020,69901002(周一至周五);

  0379—69901020(周六、周日)。

  洛阳博物馆

  2020年3月23日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