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尝鲜!新安文旅开启“云游”模式,14余万人同步共赏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3-23 13:44:5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null

3月22日上午十点,由文广旅局主办,荆紫仙山、龙潭大峡谷、青要山、黛眉山承办的“足不出户 云游新安”直播活动终于开播啦!!!

null

“云游”新安四大景区,探秘世界地质公园,讲解景区绝佳景观。直播现场引来广大网友围观互动,直播时长1小时,累计143527人观看。整场直播分为实景介绍,景区VCR欣赏,抢票三个环节,直播在《我在新安等你》MV中开启和结束。

null

从荆紫仙山的野桃林,黄河边的桃花岛到龙潭大峡谷的地质博物馆,地质画廊;从青要山的畛湖,水阔山高再到黛眉山的揽芳亭,导游生动的解说让直播间内众多网友感受到了镜头下宜动宜静的新安山水景区的魅力。

null

荆紫仙山直播

null

龙潭大峡谷直播

null

青要山直播

  黛眉山直播

  不少网友在直播间内表示,云游是很好的手段和方式。“不用排队,还能免费听讲解。” “感觉自己穿越了,荆紫仙山的汉服小姐姐好美。”通过直播新安文旅不仅吸粉无数,还有网友询问:“几月份过去旅游比较舒服?”

  为激发文旅市场活力,增强市民疫后复苏游玩信心。直播过程的抢票环节,四大景区为网友送出八千张门票,既增加互动性,又为景区带来一定游客量。

  据介绍,“云游”是疫情期间文旅行业的一次全新尝试。疫情期间,新安文旅也利用短视频、抖音、直播等方式在多个新媒体平台进行景区宣传。“直播 旅游”的形式,一方面能让更多的游客深入了解景区,另一方面也可让景区保持较高的关注度,把景区向全国、全世界推广,为疫情结束后的旅游复苏打好基础。

  据了解,新安文旅将持续为“宅”在家中的游客带去更多的短视频和直播,进一步丰富 “云游”景区的内容。借助“云游”,让万千网友观赏美景,体味新安故事,传递新安精神,不断提升“丝路汉关 山水新安”城市品牌形象,持续叫响“我在新安等你”文旅形象,让“来到新安 自然心安”的康养旅游目的地成为游客共识。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