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驻马店 寻求良策破解难题 硬起手腕推动落实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3-21 21:42:2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雷刚 萌友 陈雪丽 /文

  3月21日,驻马店市政府督查室赴平舆县调研督查工作。驻马店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战军带领市政府办公室督查一科至五科及宣传信息科、市长热线服务中心负责同志赴平舆县调研督查工作,破解督查难题,推动工作落实。

  会上,督查各科和宣传信息科、市长热线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分别结合科室工作职责,依次发言指出平舆县在市政府重要会议议定事项、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事项办理、年度目标考核、省政府工作报告落实、企业服务效能督查、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宣传信息和12345市长热线转办问题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平舆县市场监管局、水利局、工信局、残联等有关单位就如何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作表态发言,平舆县督查局的同志就督查工作和热线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平舆县督查工作,推动全市政府系统督查工作再上新台阶,李战军要求:督查工作是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实落地必不可少的环节,平舆县督查局要努力提升督查工作服务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实效,建立台账、倒排工期、挂牌作战,督促有关单位在规定时间内把工作落实到位;平舆县有关单位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对照工作要求,积极履职尽责,确保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平舆县的落实不打折扣;。要在总览全局的基础上,善抓大事、会抓要事、勤抓急事,集中力量攻坚克难,推动工作全面发展;要及时有效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社会热点问题,树立政府良好形象;。要动脑筋、想办法、多思考,积极探索抓督查促落实的新思路、新措施、新方法,与调研走访、明查暗访、信息化手段相结合,既出实招、察实情、求实效,又能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和参考,发挥参谋助手的作用;。要善于发现问题、敢于督查问题、切实解决问题,做好闭环管理,一个一个难题去解决,一项一项决策去落实,创造性的开展各项工作,从而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平舆县委、县政府督查局全体人员和平舆县发改委等14家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