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信阳市茶文化协会关于开展信阳毛尖春风行动的倡议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3-16 14:44:0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尊敬的各界人士、广大消费者: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同努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重要胜利。目前,在各级政府和行业组织的指导下,茶叶企业正在科学有序复工复产,全力投入2020春茶产销工作。

  素有“绿茶之王”美誉的信阳毛尖,历史悠久,是我国十大名茶之一,品牌价值达65.31亿元,位居中国茶品牌价值前列,深爱全国消费者的青睐。信阳毛尖春茶开采在即,新茶即将上市。为创新发展,擦亮信阳毛尖品牌,促进茶叶销售,实现茶农、茶企、茶乡增产增收,信阳市茶文化协会联合茶农、茶企和有关行业共同发起信阳毛尖春风行动倡议。

  春风行动主旨:扩大信阳毛尖影响,提升信阳毛尖品质,弘扬信阳毛尖文化,唱响信阳毛尖品牌,解决茶农“卖茶难”问题。

  一、春风行动倡导全民饮茶、健康饮茶、天天饮茶,让茶成为我们精彩生活的一部分,茶让生活更美好。

  二、春风行动发布多款适合家庭、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消费的优质信阳毛尖,满足不同群体消费需求:所有发布产品均源于环南湾湖信阳毛尖核心产茶区,从源头保证茶叶的品质,每一款茶的产地、时间、等级等均可追踪溯源;邀请业内专家、资深茶人、名优茶企,文化媒体等人士组成茶叶质量品鉴团,通过多种形式共同对产品品质进行监督;对所发布产品按相关要求抽样报送国家等权威机构进行质量检测。

  三、春风行动将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开通线上线下和茶文化系列超值尊享服务:1、利用互联网,微信朋友圈、抖音直播,小程序等线上模式为广大消费者、茶友提供权威、科学、专业直观快捷的服务;2、线下销售实行市区免费送货,其它地区免费邮寄,不满意无条件退货等顾问式消费专享服务;3、为会员提供茶会、茶旅游、茶公益、茶文化培训交流等活动。

  四、春风行动拟在全市设立100家茶文化爱心共享体验店,联合相关部门全面连接与景区、社区、餐饮、汽车、地产、金融、学校等有关行业,形成茶与其他多行业的深层次互动共享。

  五、春风行动首批零条件招募10000名会员,发行春风行动特制福卡10000枚。

  即日起全面开启2020年度春茶预定活动,会员尊享本次春风行动权益;春风行动是一次扶贫助农行动,是一次全民爱心行动,是一次有益于身心健康的行动,是一次关键时期抱团取暖、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全力创新,与时俱进的创举。也是造福信阳茶产业,大力宣传红色信阳、绿色信阳,唱响信阳毛尖品牌,造福山水茶都信阳百万茶农的举措。春风行动将做茶农脱贫的助推器,茶业发展的增速机,茶产业发展的催化剂,为繁荣茶都经济、提升信阳毛尖知名度、美誉度贡献力量!

  联系人:

  杨女士 13903766958

  陈先生 13523908379

  赵女士 13783760888

  信阳市茶文化协会

  2020年3月15日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