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服务 > 品牌与责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品牌与责任| 邦杰“牛”:21次奔赴一线送物资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3-14 07:44:2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田林 王士伟/文图

  (驰援武汉车辆出发)

  捐款、捐防疫物资、组织医疗队支援湖北……在这场全民战“疫”中,河南不少企业展现着自己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值2020年3·15即将到来之际,河南省消费者协会、东方今报·猛犸新闻、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联合行动,推出3·15大型策划“品牌与责任”,将持续关注有“温度”的河南企业,为品牌赋能“添把火”!今天,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带您走进河南邦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邦杰集团),一起倾听他们的战“疫”故事,感受品牌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当我们躺在被窝里看着电视刷着手机,当我们与家人吃着火锅唱着歌的时候,有这么一群人在寒风中坚守,逆行在一线,泡面充饥,与家人隔空拥抱...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因为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在疫情肆虐的当下,总有“逆行者”的身影。用他们的坚守和付出,筑起了一道道守护人民健康的防护线。

  疫情无情,邦杰有爱。19次向坚守在抗击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交警、党员干部捐款380万医疗用品和牛肉食品;2次向湖北武汉捐赠83052箱价值520余万元的邦杰牛肉...

  (邦杰集团董事长夏明光带头捐款)

疫情防控狙击战 邦杰集团在行动

  1月31日,邦杰集团董事长夏明光,邦杰商丘公司总经理刘敏生,集团常务副总杜伟,武桂真等集团高管、党员干部一行,分别到周口城区各办事处社区、高速路口、高铁站、村庄等疫情防控卡点,对在岗执勤的党员干部、防疫人员进行亲切慰问,并送去了“邦杰牛肉”系列产品。

  (高速路口卡点捐赠)

  (周口城南办事处村庄卡点慰问)

  (周口高铁站慰问)

  2月1日,邦杰集团商丘分公司向商丘高速口、交警大队、街道办事处等卡点处捐赠了50万元的酒精、消毒液、邦杰牛肉系列产品。

  2月2日,邦杰集团向周口市红十字会捐资10万元用于抗击疫情的同时,夏明光对周口市七县一市一区战略布局,联合当地慈善会扩大捐赠规模,对周口西华县、商水县、淮阳区、项城市、郸城县、沈丘县、太康县、扶沟县、鹿邑县疫情防控卡点捐赠了50万元防疫物资。

  2月3日,邦杰集团在“周口高新区人大代表联络站抗击疫情捐赠活动”中,再次慷慨捐赠价值10万元物品。

  (再次慷慨捐赠价值10万元物品)

  当日下午,夏明光带领集团高管直击周口市第五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定点医院捐赠3车防疫物资。

  (定点医院签收慰问物资)

  2月6日,周口迎来了薄薄初雪。邦杰集团再次整装待发,10辆货车满载价值30万元5000箱邦杰牛肉,送往沈丘县卫计委各个执勤站点、医院等区域慰问。

  2月7日,向川汇区城北办事处捐赠15万物资,8日,邦杰集团外区联动,内蒙古、安徽、许昌、濮阳、中牟接力行动......

  (第二次支援武汉捐赠仪式 川汇区委书记讲话)

  疫情期间,邦杰集团吹响集结号,自1月31日以来,周口市人大代表、市工商联副主席、邦杰集团董事长夏明光用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号召集团各地分公司及周口市县区公司干部职工回馈社会,先后19次奔赴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向坚守岗位的“逆行者”捐赠医疗用品、邦杰食品。

  邦杰集团的善行义举得到了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和市长丁福浩的认可,并发来感谢信赞扬邦杰集团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效为疫情防控助力加油,谱写了一曲曲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动人乐章!

热干面挺住!邦杰牛肉来了

  一场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一座座城市被按下暂停键。漫漫长夜,炎炎永昼,已经成为武汉同胞们日常生活的常态,湖北、河南等多个省市的人民,也“画地为牢”,严防死守,狙击疫情。

  邦杰人是一个懂感恩、有爱心、富有社会责任的团队。董事长夏明光,是周口市人大代表、中共优秀党员、河南省慈善大使,长期坚持从事公益事业。

  邦杰集团几十年来厚土深耕,始终把食品安全放在企业管理的第一位,倡行“食品安全是金,百姓健康是福,邦杰只做放心食品”的管理理念,以多年的努力,用质量换来了万家餐桌上的信任,亦不负舌尖的期待。

  湖北一线人员日常生活物资供应紧缺的消息,牵动着每位邦杰人的心。夏明光号召集团领导再次吹响集结号,挺身而出,不计个人安危,敢做逆行者。“一定要把邦杰食品送到武汉,给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营养!”

  (捐赠慰问)

  2月24日上午,位于周口市神农路的邦杰集团,6辆货车满载2万箱的邦杰牛肉防疫物资,在厂区内集结。

  8点10分,邦杰集团爱心车队随着一声高昂的出发号令,集团常务副总杜伟、商丘邦杰公司总经理曹建军带领车队缓缓驶出,浩浩荡荡驰援湖北省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协和医院等6家单位,给奋战在一线的人员带去了邦杰人最真诚的问候。

  (集团杜总杜伟与商丘公司曹建军带队武汉捐赠)

  (集团常务副总杜伟一线卡点慰问)

  “每当看到身处武汉的医务人员在高强度工作,看到各地的医务人员一批批冲向武汉,我们就心存敬意。作为企业,我们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虽然我们无法代替他们冲锋陷阵,但是希望能竭尽所能做他们坚强的后盾!”邦杰集团董事长夏明光说。

  (夏明光一线卡点捐赠 鼓励战疫必胜)

疫情面前 责任担当

  邦杰集团捐赠第一批2万箱牛肉送达武汉后,深受武汉一线人员的喜爱。3月6日上午,邦杰集团在周口神农路厂区内举行捐赠仪式,再次伸出援手,向武汉捐出63052箱150吨清真牛肉肠。另外还发动员工及经销商进行现金捐款,展现了邦杰人的优秀品质和责任担当。

  (邦杰集团职工和县市经销商捐款)

  捐赠现场,周口市川汇区区委书记李宗喜说:“这是邦杰集团回馈社会、共战疫情的又一善行义举,更寄托着我们党员群众支援武汉、战胜疫情的深情厚谊和信心决心。在此,我代表川汇区委、区政府,向以邦杰集团为代表的企业家一直以来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鼎力相助、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上午10时,22辆大货车满载价值近400万元的爱心物资驶出邦杰集团大门驰援武汉。与此同时周口交警派出3辆警车,开辟绿色通道,护航捐赠物资车辆直达武汉。

  (22辆货车满载物资驰援武汉)

  援汉物资当日下午6时许抵达武汉。这批食品将被分发至19家战“疫”一线单位,为战“疫”人员增加营养。

  (援汉物资到达湖北医院)

  采访中,夏明光表示:“只要疫情未止,邦杰的爱心就不停步,邦杰人时刻准备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尽一份责任。如有需要,我们会继续伸出援手共战疫。”

  邦杰集团是扎根中原、放眼全国的一家清真民族企业,始终坚持“诚信、仁孝、责任、感恩、包容”的核心价值观,向消费者提供放心安全的食品。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邦杰集团还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坚守“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助人精神。

  疫情发生以来,集团积极响应周口市委、市政府,川汇区委、区政府的号召,自农历正月初三开始至今,动员集团下属周口、商丘、沈丘、内蒙古等各子公司力量,已捐赠近1000万元的物资慰问疫情抗战一线人员。

  目前邦杰集团按照上级要求已全面复工复产。邦杰人戮力同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为这场疫情防疫狙击战“硬核”交卷!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