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云台山掀起十里桃花的浪漫!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3-12 13:53:5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宅在家的日子

  追剧成为了最好的选择

  这个春天,《三生三世枕上书》火的一塌糊涂:

  银月初生,佛铃飘落,一步一行在这梦境,前缘与今生,终不得破。

  这甜甜的爱恋,仙境般的场景

  啊,老夫的少女心啊,已彻底沦陷

  悄悄告诉你们

  这样美丽的仙境被小编我找到了

仙境长廊

  在云台山红石峡的出口,有一处仙境长廊,周围被紫藤花所覆盖,是不是像极了仙界那佛铃花。在步道中,还设置了超声波喷雾装置,薄薄雾气萦绕其间,仙气袅袅,如梦如幻。

  三月,连风都变得温柔起来

  这时候换上一袭华服,在这里翩翩起舞

  宛若仙子下凡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云台山的山谷里总有开不尽的桃花,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一阵春风拂过,片片花瓣随风飘落,花谢花飞花满天,像极了小说里男女主角初遇时的唯美场景。

  不管是碧海苍灵的佛铃花

  还是三生三世的十里桃花

  云台山都能满足你的想象

  还不快来打卡!

游览须知

1.门票优惠政策

  ①自2020年2月28日恢复开放之日起,景区暂实行门票半价优惠。

医护工作者

②2020年2月28日至2020年12月31日,云台山携手青天河、神农山、青龙峡、陈家沟等四家景区对全国(凭本人身份证及等有效工作证件)享受免门票的优惠政策。

对全国县级以上党委政府表彰的抗疫特殊贡献者和先进个人

③疫情结束后至2020年12月31日,云台山携手青天河、神农山、青龙峡、陈家沟等四家景区(凭本人身份证及有效证书证明)享受免门票的优惠政策。

2.定点住宿酒店

  云台山文化旅游学院(咨询预订电话:0391-2117779)、云台山庄(咨询预订电话:0391-7709062)、云台天阶国际饭店(咨询预订电话:0391-7705777)

3.定点餐厅

  百家岩餐厅、小寨沟美食城、红石峡出口子房湖水库。

4.网上实名制门票预订

云台山景区官方微信、美团、携程、驴妈妈、同程等

通过电商平台,或景区购票二维码进行网上实名制购票。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