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河南基教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再迎检、再出发,郑州52中迎来区教体局疫情防控工作再督查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3-05 11:13:2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2月24日下午,郑州52中迎接了区教体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并根据检查反馈,进行了积极、全面的整改。3月4日,该校迎来了区教体局疫情防控工作再督查。


实地查看校园疫情防控措施


查看消毒用品储备


查看隔离室


交流学生的隔离路径

  在校长张好武、副校长徐植民和办公室主任刘丽的陪同下,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钟舒和发规科科长杨朝阳实地查看了校内外疫情防控宣传展板、校门口的红外热体温检测设备、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及隔离室的设置,并与班子成员交流探讨了隔离路径的合理设置。


在会议室检查档案,反馈交流


区教体局副局长张钟舒总结交流


郑州52中校长张好武表态:感谢指导、积极改进

  在小会议室里,根据上次、本次的检查情况,杨朝阳逐条逐项对检查结果进行反馈,他谈及了预案细化、预防机制、隔离室、防控培训、通风消杀记录、课间错峰等方面的改进意见。从这些建议中可以看出,制度条例的规范化、预防机制的全面化、消杀工作的标准化、疫情处置的流程化、课间错峰的人文化都是该校疫情防控工作下一步的改进方向。在总结讲话中,根据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张钟舒指出了三点:“班子重视”“态度积极”和“创新留痕”;只有班子重视,才能业务熟练、应变灵活;只有态度积极,才能实现高标准、高要求;只有创新留痕,疫情防控工作才能更接地气、更有实效。校长张好武对局领导的莅临表示感谢,并当场表态:面对疫情防控这样的大事急事要事难事,校班子一定高度重视,从细节落实和物资储备方面再下功夫,做细做足。

  一次又一次的检查反馈增进了局校的交流和沟通,也使郑州52中的疫情防控工作更加细致、更加标准,从而全力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争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早日胜利。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推荐
  • 新闻
  • 财经
  • 国际
  • 网评
  • 图片
  • 社会
  • 法制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