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暖心!2020年,新县所有景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2-28 09:38:2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当春风吹皱香山湖

  当春雨染绿大别山

  春林初盛,桃花十里

  我们在这里等您载誉凯旋

  河南新县·全县景区请您免费游

  自疫情结束景区正式复运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全国医护人员(包括港澳台)均可凭有效证件享受新县·全县景区免票礼遇!

  你们竭尽全力守护生命

  我们愿尽己所能守护您

  虽然无法一起并肩作战共克时艰

  但是我们会成为你们最坚强的后盾

  待疫情结束,大地春回

  我们相约新县尽览大好河山

  请务必平安归来,我们等您!

  河南·新县

  新县,位于河南省信阳市东南部、大别山腹地、鄂豫两省交界地带,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和将军县。这里生态环境优美,被誉为“北国的江南,江南的北国”。作为成功创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新县,共打造3A级以上景区15家,其中4A级景区4家,3A级景区11家,建成各类乡村旅游点27个,红色旅游教学点39个,传统村落、景观村落51处。

  春花烂漫 寄情山水

  全县植被覆盖率93%,森林覆盖率71.2%,空气中每立方米负氧离子含量1.4万个以上,香山湖国家水利风景区、金兰山国家森林公园、江淮岭生态园……等多处自然景区四面环绕,有“中国天然氧吧”之称。每年春季开始新县总是花潮不断,油菜花、桃花、映山红接踵而至,花潮一浪高过一浪,我想在山花烂漫之时你我已平安相逢,希望一起共赏美好。

  致敬英雄 传承经典

  这里是红军的故乡,将军的摇篮。培育了许世友、李德生、郑维山等93位叱咤风云的共和国将军和省部级以上领导干部,献出了吴焕先、高敬亭等5.5万优秀儿女的宝贵生命,这里有着中国革命史上最鲜红的记忆!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许世友将军故里……等红色旅游景点更是星罗棋布。

  青砖绿瓦 漫步乡村

  这里拥有中国景观村落12处,中国传统古村落10处,河南省传统村落29处,屋后古木参天,村旁溪流潺潺,晨起鸡犬相闻,暮归炊烟袅袅,处处皆能寻觅记忆中的乡愁。等一切过去,和家人朋友漫步于古村落、古民居,感受那段温润如玉的云水流光,让你忘却所有烦恼……

  此去路长,平安且归。春暖花开,再见如故。无论多久,我们等您!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