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通达股份去年盈利9246万 主要产品毛利率稳步上升

来源: 2020-02-28 07:54:5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李书宝

    2月27日,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从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获悉,通达股份(002560)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显示,去年营业总收入为17.97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25.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246万元,比上年同期-1155.58万元,扭亏转盈。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利润8144.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340.32%,实现利润总额8251.2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351.3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24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900.12%。主要系母公司控制和优化成本,确保公司主要产品毛利率稳步上升;同时全资子公司成都航飞航空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业务稳定,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整体盈利水平。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7.97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5.69%,主要系报告期内控股子公司河南通达新材料有限公司营业收入减少所致。2019年度,公司基本每股收益较上年同期增加800.00%,主要系公司归属于上市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上升较大所致。

    公告显示,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分别较期初增长2.57%、8.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比期初增加0.17元,增长4.82%。主要原因是公司主营业务稳定增长,期末总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和每股净资产有所增加。

    据介绍,通达股份主要业务分四大类:第一类为钢芯铝绞线系列、铝包钢绞线系列、铝合金绞线系列等架空导线类系列产品;第二类为电气化铁路用接触线及承力索系列产品;第三类为架空绝缘电缆系列产品;第四类为子公司成都航飞生产的航空零部件和医疗零部件产品。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